北美分會

2021 年北美小會共融營圓滿結束以及錄影連結

北美分會2021共融營已經在10/23日的奉獻彌撒中圓滿結束。我們恭喜今年作奉獻的會員:羅慧敏、杜曉峯、馮克芳、李盈成、韓蒂月、葛寧意、楊世弘、侯振中、孫愛珠(初獻);李小勃、何淼涓、李淑媛、游淑鳯、章幗君、顏慧怡、韓甲蕙(複獻);以及陳懷台、王利華(終身奉獻)。分會主席杜曉雲並且宣布王利華當選分會副主席。我們要謝謝總會主席李百齡主持奉獻禮;總會輔導司鐸胡國楨神父接受會員們的奉獻;總會秘書戎巧復擔任司儀;總會秘書張帆人以及總會輔導張瑞雲提供的諸多協助。分會幹事以及工作室同仁,尤其是分會秘書趙世熙更是不眠不夜地辛苦了許久,我們一並謝謝他們。

我們也由衷的感謝宗奇姊、秀萍姊和黑幼龍大哥在連續三個星期六 (10/2, 10/9, 10/16) 給我們做的的精彩演講。今年的共融營全程在網上經由 Zoom 舉行。各場演講錄影的連結如下:

第一個專題演講汪宗奇談「愛和靈修(Sexuality and Spirituality)」(10/2)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7EGYbTUOGR7aXOFwerRzqCJbV-qG4cul/view?usp=sharing

第二個專題演講李秀萍帶領大家探討「善意溝通」(10/9)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QyFiNF5nKk9ol9S6KcdBwwvdc-Zq5vbN/view?usp=sharing

第三個專題演講黑幼龍談「基督徒的溝通與人際關係」(10/16)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W3euS7u1eeSk52jXd34ZzmRljRjN7dH/view?usp=sharing

奉獻彌撒 (10/23):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FYebPxSQbUuM76NCrlPNk6AC5QhlW0sN/view?usp=sharing


北美分會過往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