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94期 重燃傳教的心火

一○五年中華基督神修小會奉獻會員

編輯組

 

初獻

巫郁玫

奉獻感言見69頁。

 

二年複獻

游照美

  「上主的智慧高深莫測。衪賜給疲倦者力量,賜給無力者勇氣。……仰望上主的,必獲得新力量,必能振翼高飛有如兀鷹,疾馳而不困乏,奔走而不疲倦。」(依四十28│31)

  時常黙想祈禱,仰仗上主的力量與智慧,如鷹展翅上騰,不畏狂風巨浪與困難險阻,與主永遠同在。

 

楊榮國

  感謝天主揀選了我,也感謝天主給了我許多磨鍊,才發覺祢的揀選。今後必當義無反顧的為祢付出,也會盡力為祢最小的弟兄付出,如同為祢所做的。

 

終身奉獻

曾慧榕

  親愛的父親,阿爸!我將我的一切奉獻給祢!祢是我的天主,我是祢的寶貝。謝謝祢揀選了我!

 

陳雪琴

  感謝天主!讓十年前初領洗的我,因著渴望閱讀聖經,遇見了熱誠、服務、奉獻的惠珠,認識了小會。在小會的陶冶,會員們愛主、愛人的潛移黙化中,我的基督信仰日漸成堅定。

  我願意奉獻我的餘生,盡我的能力,在小會中,和小會家人們,共同效法基督「愛」的精神,並實行小會超脫、喜樂、進取、合作、服務的生活態度。願天主聖三生活在我的心中。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