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93期 活出福音的慈悲

一0四年中華基督神修小會奉獻會員奉獻詞

編輯組

 

二年複獻

林紫綢

親愛的主,我願在一切小事上,懷抱祢的大愛,去奉行您的旨意!並與小會會員易起成長,光榮天主。

林俊芳

感謝天主,讓我有機會能將自己奉獻給神修小會,對小會認識越多也就越喜歡小會這個大家庭。

祈求天主幫助我,凡事更依靠祢,日常行事中更能光榮祢。

謝芙芸

芙芸秉持基督徒精神,在小會內與弟兄姊妹發揮基督愛人、助人的精神。

上主,是祢使我的燈籠放亮。我主,是祢把我的黑暗照亮。

文夢霞

吾主耶穌:在祢的感召下,我認識了天父,參加了神修小會,一路走過了幾十個年頭。尋尋覓覓,在我的人生中,除了信靠祢,沒有其他的價值。我今天再發願,認同神修小會的態度:超脫、喜樂、進取、合作、服務,承行上主的旨意。

 

一年複獻

丘琍華

琍華秉持小會精神,也就是基督的精神-愛,持續奉獻一年並以持續達成小會本年工作目標-向下位移,走向群眾-之目標,朝此標竿前進,參與堂區、社區之服務工作。

楊榮國

感謝天主!原諒我的不用心,提醒我克服我的軟弱。

感謝天主!讓我有機會在今天補行奉獻,如同奉獻詞所言「請祢措置取用我」。

主,感謝祢,求你賜給我力量,讓你的慈愛能遍佈大地。

吳明修

我願意盡我所能,在未來的日子中,參與小會的服務與事務。

曾慧榕

懇求慈光導引脫離黑蔭,導我前行!
黑夜漫漫,我又遠離家庭,導我前行!
我不求主指引遙遠路程,
我只懇求,一步一步導引。

向來未曾如此虛心求主,導我前行;
我好自專,隨意自定程途,直到如今!
從前我愛沉迷繁華夢裡,
驕癡無忌,舊事乞莫重提!

久蒙引導如今定能繼續,導我前行,
經過洪濤,經過荒山空谷,夜盡天明,
晨曦光裡重逢,多年契闊,我心所愛笑容。

上主,我的父親,我以在中華基督神修小會做一年複獻,公開表達我愛祢,從今世到永生並忠心作祢的僕人。求祢降福我、保護我、一步一步引導我回歸父家!奉主耶穌之名,我這樣祈求。阿們。

 

終身奉獻

傅美華

慈愛的天父:今天起我終身屬於中華基督神修小會了,求祢教導我,引領我,以犧牲奉獻的精神,謙虛服務的態度,在自己的周圍發揮小會的精神|愛。期許自己在靈修生活中更努力追隨基督,效法基督!

 

三年複獻

徐昌喜

親愛的天主:感謝您的引導,一生走來雖波折不斷,但均能面對,突破成長。

值此正準備步入人生另一階段的時候,雖自覺平凡,但也要勇於活出自己的亮點,喜樂接受天主的召叫,活出天主眼中益趨完美的自己。

 

劉素梅

慈愛的天父:感謝您一路帶領,讓我在小會這個團祢中不斷成長,除天主持續愛我、引領我,在成聖道路上,努力不懈,為天國之路完成我必修的人生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