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92期 向下位移,走向群眾

泰澤祈禱第九年

曾慧榕

 

  我們這基督徒,因著泰澤祈禱而相聚相識,長年來以泰澤祈禱共同為基督徒合一做見證,也吸引各教派的基督徒聚在一起祈禱。算一算從我開始參與有九年了!

  今晚聚會很特別,天主教耶穌會的柯建融神父以依納爵神操,帶領我們以泰澤讚頌做「省察祈禱」。

  參加的有衛理公會城中教會龐君華牧師,以及衛理公會的會友,長老教會會友,南京禮拜堂教友,改革宗路德教派教友,天主教教友,還有慕道者。

  我們在柯神父的帶領下,以感恩Gratitude,求恩Petition,回顧Review,懺悔Contrition/更Magis,實踐Practice,五個步驟搭配相襯的泰澤讚頌祈禱,深入從早晨醒來,到工作,到休息,在這一切中自己和上主的關係。這個省察祈禱,可以在每天睡前做,幫助自己每日更新。

  今天的合影也份外珍貴,因為接下來柯神父要赴斯里蘭卡進修,長老教會蔡珮珺要赴香港攻讀靈修碩博士,伙伴們要再原班人馬拍照可能不知何時了。自拍達人柯神父使出絕活,大家都搞笑入鏡啦!

2015.8.6泰澤祈禱工作人員大合照,前左柯建融神父、龐君華牧師、曾慧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