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 第51期 51

芥子51期 -致北美神修小會會員的家書 (吳懷瑜)

致北美神修小會會員的家書

邀請

吳懷瑜

 

聖誕佳節近了,芝加哥迎來第一場大雪,空氣是冰冷的,我的心卻是熱呼呼的,想著今年六月底即將來臨的神修小會北美分會共融營,怎不讓人興奮呢!

經過多次的討論,籌備小組的會議計劃,2018年的共融營緊鑼密鼓的大致就緒,我們有三個工作坊,靈修,陪伴,享受生命。分別由 黑幼龍,焦寶進,李秀萍等主持。

靈修工作坊,是以非暴力溝通(愛的語言)的方法進行,其中包括歸心祈禱,靜坐,靜觀的練習。

陪伴工作坊,不是願意或有時間陪伴别人的人就能成為有助於別人的陪伴者. 需要陪伴的人有許多種,各別都需要由有経驗的又使人信服的人去陪伴。陪伴是一門大學問啊!

享受生命工作坊,享受生活,享受工作,益人榮主。培養自信,良好人際關係,熱誠的主內生命。以開放,信任的態度參與,以分享,互動的方式進行。

6/28/2018 星期四,下午在共融營營址:Carmelite Spiritual Center報到。遠方來的會友因為時差問題,最好早一天到。

7/1/2018 午餐後結束共融營,開始我們的旅遊。

7月1曰下午Cantigny Park, Wheaton

7月2/3日 二天遊芝加哥

7月4日 回家 或是繼續旅遊

芝加哥是美國第三大城市,有許多歷史 文物古蹟,尤其在湖濱大道上,望眼看著密西根湖上點點帆船,美極了。大湖 比大海還難預測啊!

更詳細的資訊,我們將會用網路聯繫。

 

Print Friendly and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