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95期 基督信仰的在地化、現代化

小琦謝函

項樂琦

 

親愛的小會內叔叔伯伯阿姨朋友們:

  經歷腦瘤手術至今已經有半年的時間,因為復原和照顧家庭的關係,遲至今日才向大家致謝,敬請見諒。

  從小跟著媽媽,在如家一般的小會氛圍內長大;出國後,小會北美分會的長輩們也第一時間歡迎了我跟政峰。今年,天主給了我們以痛苦包裝的祝福,領我們度過人生的風浪。期間,教會親友們的代禱與支持--特別是小會,真是疼我有如女兒。有專為我們奉獻的彌撒、好多人在各個聖地為我們祈禱、許多信件簡訊的關照、以及長輩們親切地探訪。曾患憂鬱症的媽媽,因為有小會的支持,也展現不可思議的堅強。這一路走來雖然不易,但是我們一直有深深的平安,我堅信是因所有把我們放在心上的親友代禱所賜的禮物。我們如此幸運,能深刻體驗何謂「教會是大家庭」,被大家捧在心上萬般愛護。至今想起仍不住流淚,感動莫名。

  時值聖誕將臨期,在這喜樂地準備迎接小耶穌誕生的時刻,請媽媽轉達我們全家無限的感激。願天主賞賜給可愛的小會豐厚的恩寵,以小會特有的面貌繼續傳播天主的福音!

 

       小琦、政峰

       率祐霖、祐晞、祐薰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