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95期 基督信仰的在地化、現代化

中華基督神修小會一○六年奉獻名單及奉獻詞

編輯組

 

初獻:洪艷秋                                                             

一年複獻:文夢霞、吳明修(補)、巫郁玫(補)

二年複獻:黃長春、謝芙芸、劉美文(補)

三年複獻:翁詩貞、丁任、林俊芳、郭曉薇(補)、林紫綢、何麗霞、黃瑞華(補)、

     劉永祺(補)、謝文檉(補)

終身奉獻:張惠敏、丘琍華

 

初獻:洪艷秋

  感謝天主,讓我可以加入神修小會的大家庭。我是領洗才幾年的新教友,在小會裡感受到小會的溫暖與靈修的精進。參與小會每每讓我有無比的感動,我決定奉獻,加入小會。希望日後在追求天主真理的路上,能與小會兄姊共同邁進。

一年複獻

文夢霞

  花開花落數十寒暑,我在萬物的生滅中尋覓,唯有祢的公義可成全世間的遺憾。所以我要藉著在小會的奉獻,提升自己。請祢取用我,願卑微的我可以參與中華基督化的使命,也藉此能分享祢的聖寵與友情。

二年複獻

黃長春

  在近人(家庭、小會、本堂與公司)看見耶穌神聖的面容,也活出祢所賜予我的恩寵:超脫、喜樂、進取、合作、服務……,實踐天主的計畫︱愛。

  慈愛的天主:即使我是一根蘆葦、一支蠟燭,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但也因祢臨在我的祈禱、思想、學識、涵養與生活的一舉一動中,而有剛強堅毅、熠熠發光與雋永恆在。願我在未來的生活中,能夠堪當祢的祭品。

謝芙芸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對我的包容與愛護,對我不離不棄,在我困難或歡樂時,第一個想到您的愛。今年我做第三次二年複獻,希望兩年後能驕傲地做三年複獻。再次感謝您和周香汝(我的輔導)對我的耐心。

三年複獻

翁詩貞

  慈愛的天父:

  感謝祢!讚美祢!

  過去的三年,生活中發生了許多「事故」,因著依靠祢、信賴祢,學會了等待,學會了相信。於是,「事故」變成了美麗的「故事」,每個故事都充滿著恩寵。

  願未來的三年,我仍不忘小會的精神,在生活中活出「超脫」、「喜樂」,在「進取」中為我身旁的人「服務」。

丁任

  慈愛的天父:感謝祢的帶領,引領我今天在此做三年的複獻。

  主,我在這裡,求你差遣我,並賜我愛心與力量;在祢的翼蔭下,能貢獻我的餘生為祢做工,成為祢所喜愛的兒女,阿門。

林俊芳

  神修小會是我在教會內最喜歡的團體,我很高興能在最喜歡的團體內奉獻,希望在小會內更精進靈修,與天主更加親近。

林紫綢

  主啊!求祢堅勵我永保有一顆渴慕祢的心,委身在祢的羊棧內,終身不渝的跟隨祢。直到天鄉。阿門!

何麗霞

  仁慈的天主:我讚美感謝祢,祢派遣了惠珠姊妹從門徒班的帶領進入小會,陪伴著我。

  今日的奉獻事主的計畫,我願永行主的旨意,全然奉獻,跟隨主。懇求堅定我心時時在上主的旨意中。

郭曉薇

  懇求我們的主保-天主聖三,在未來的日子裡引領我以基督愛的精神,以小會超脫、喜樂、進取、合作、服務的態度,面對每天的生活,阿門。

劉永祺

  主,我雖懶散,但我願意遵守小會的精神,再奉獻三年。

謝文檉

  主,感謝祢賦予生命,讓我在小會內生活、成長。請帶領我繼續實踐小會的宗旨、精神,在小會內成全。更要積極、進取、學習,活出小會「更」的精神。

終身奉獻

張惠敏

  我當初抱著來看看的心態,一腳踏入文化查經組迄今,順順利利的現在要成為終身奉獻會員了。

  小會內的分享、靈修,各種活動吸引著我,滋養我的信仰,也讓我有機會在團體內服務。在兄姊們的身上,我常看到耶穌基督的肖像。

  雖然目前正處於家務的繁忙中,但是,既然接受了當終身奉獻會員,就表示我與小會一輩子的關係了。我奉獻一個平凡的自己給小會,祈求聖神帶領,讓我成為小會有用的器皿,感謝主!

丘琍華

  我丘琍華願意答覆基督的召喚成為神修小會的終身奉獻。在日常生活中努力實踐小會的宗旨和愛的精神,以具體行動活出超脫、喜樂、進取、合作、服務、學習的生活態度,面對天主和人以及所有天主的受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