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89期 神修起步.錨定福傳

領受天命,享受天恩

嚴睦涵

 

親愛的小會家人

 

  人說「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在小會年過五十的共融營,走出四十年曠野,尋求天命,齊心激盪,想找出共同事工不一樣的小會。謝謝簡大哥的邀請,家人們的聆聽,以及在報告雅比斯事工後,許多弟兄姊妹的稱許認同。

  身為基督徒的我們擁有三個身分(1)天國的子民(2)基督的大使(3)地上的過客。既是過客,就不會留戀暫居之地;既是大使,就應負起宣報之責;既是子民,就當為天國奮鬥效力。天主給了我們每一個人不同的塔冷通,不同的命定,卻也給了我們自由意志,等待我們心甘情願樂意跟隨主耶穌腳步,同心建造天國的工程。祂奇妙萬能,賜下所有恩賜,但不是給一個人,而是分施給不同的人,好叫我們成為肢體,彼此互助合作。

  感恩雅比斯創立之始,胡神父、慧姐、芳贄大哥什麼都沒看見,只憑著我口中所說的理想、宗旨……就大方地答應成為創會會員,鐵民大哥熱心幫助完成登記,之後才退休。這兩年不斷有人願意出錢出力付出,願意擺上自己的才能服事主,服事人!上主在沙漠闢道路、開江河,只要人願意。答覆祂的呼召、傾聽祂的聲音、按祂的心意而行,成就收割是天主!而一切榮耀也都歸於天主!!

  天主是慷慨,只要我們以七、八十寒暑的歲月在,在地上的成績單就可以換取無法數算的N個三千萬的三千萬年永生的榮華。無論我們做什麼或做多少,都只是將祂愛的賞賜回報祂而已,因著被祂的聖愛充滿,所以心甘樂意順服祂的旨意,做討祂歡心的事,並藉著這一切事工建立屬靈的友誼,共同來到天主台前,經歷祂的大能權威,享受祂的恩典慈愛並榮耀祂!

  真心期盼,小會的家人一起來享受不止於「人才濟濟,大吵會和好」的美名,而是齊心到天主台前領受天命,享受天恩,奮力爭取永生的冠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