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87期 以信德交託.以愛德分享

一○一年中華基督神修小會奉獻會員名單及奉獻辭

編輯組

 

  觀察會員:王利華、陳懷台

  初獻:康鴻誼、林家菁、劉昕嵐

  一年複獻:褚世傑、李桂秋、何麗霞

  二年複獻:劉永祺、羅貞德、吳承旨、曾梅娟、詹紹慧、羅高雄、李小勃、曾茵娜、張惠敏、劉美文、陳立哲、林憶婷

  三年複獻:陳雪琴、徐昌喜、劉素梅、曾慧榕

  終身奉獻:曾安菲、梁修文

奉獻辭

初獻:

康鴻誼

  一年來在小會熱誠溫馨的培養下,個人願意在基督的恩寵之下,跟隨小會前輩的腳步,活出基督的愛,將信仰分享給周遭的親友,多參與小會的活動,協助他人認識基督。

林家菁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在過去三年來,在我的教會靈修生活中,賜下許多和藹可親的、可敬可佩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因著他們長期的關心與情誼,今天我願意將未來的一年奉獻給中華基督神修小會,偕同祢所賜予的寶貴朋友們,在生活中操練超脫、喜樂、進取、合作與服務的精神,一起敬拜祢,跟隨祢,活出祢,懇求祢保守並帶領我這小小的奉獻,謝謝祢垂聽我的祈求。以上所求,是奉我們的主基督,阿們!

劉昕嵐

  天主,我願意在未來的一年中,懷著超脫、喜樂、進取、合作與服務的精神,依照祢賜予我的稟賦和能力,盡力在中華基督神修小會內,與小會的會員一起,為小會的意願和需要服務。求祢派遣聖神光照我,扶持我,帶領我,使我能更好地與的旨意結合,更好地奉獻自己,並且在奉獻和服務中、為自己和他人獲得靈魂的益處。以上所求,是奉我們的主基督,阿們!

 

一年複獻:

褚世傑

  我褚世傑在天主台前誓願在未來的一年內:

  1.在會內總主席的帶領下,做好研發組組長的工作,特點是吸引青年教友認識小會的規劃與推動。

  2.在教會內持續協助聖家堂音樂福傳的推動。

  3.在工作上作好傳承。

  4.在家庭中讓家人因著自己的行為接受天主。

何麗霞

  聆聽天主聖言,答覆主的召喚,奉獻我心、我靈,全然奉獻,許諾成為主有用的器皿,由我的行動中可以感受到主的愛,讓別人可以認出我是主的門徒,常能唱頌讚美感謝天主,溶入主的大家庭中──小會。

 

二年複獻:

張惠敏

  我,張惠敏,願在小會內作二年的奉獻。這幾年在小會內參與多項活動,也和大家一起陪伴一些會員家小結婚的喜悅、親人的失去或是小孩的誕生等等,相信我們永遠是互相扶持的一家人。期望在小會的主保、天主的聖三內不憂不懼,不懈不怠。感謝天主!

陳立哲

  這次奉獻的原因,主要是感覺到在平常的生活中或團體中,我們所拿的遠比我們所取的多很多。再看到聖母瑪利亞,一位貧窮的以色列女人,願意慷慨地奉獻自己,和天主一起合作,使我們認識基督。對我而言,在小會的奉獻就是和小會會員一起合作去關心並幫助需要的人,也按照天主的旨意去使用自己的塔冷通,讓我們內心獲得平安,生活也過得更有意義。

林憶婷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今年的奉獻我想特別放在小會的態度── 進取。透過福音,跟耶穌學習基督徒的價值觀。也試著不再執著於過去的想法,並且以開放的心,與人交流合作。在生活中繼續學習聆聽天主與依靠主。

劉美文

  親愛的天主,感謝,讚美!謝謝每天的眷顧,使我和寶貝們每天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時間真快,轉眼我已來到二年複獻,我會期許自己再加油,努力過天主所希望我過的人生!我將多多唸玫瑰經!多多參

與彌撒,多多禱告!

 

三年複獻:

陳雪琴

  我願意在未來的三年中,更融入小會的各項活動,酌量自己的能力與時間,為小會服務。愛小會的兄弟姊妹如家人,讓愛融入彼此的生活中,活出愛來。對小會,對自己的家人、同事,所服務的每一個人,盡我的能力及心力。

徐昌喜

  離開小會近十年,感謝天主召叫,返國多月以後,就參加共融營,作三年複獻。未來三年,我將用心在生活、工作上活出作為基督徒的精神:行公義、存謙卑,展大愛。

劉素梅

  主耶穌,謝謝祢帶領,讓我進入小會這個大家庭,在這個愛的團體中,蒙受大家庭彼此關心,互相扶持。謝謝,也請持續帶領。

曾慧榕

  準備三年奉獻的這幾天,我都在醫院陪伴病重的姊姊,在病危通知上簽名的那晚,病房籠罩在黑暗與憂慮之中,我默觀最喜愛的經句:「在祂內有生命,是人的光,光在黑暗中照耀,黑暗絕不能勝過祂。」投奔天主是我唯一的方向,生

命終點的歸向。感謝天主帶領我進入小會,這美好的基督家庭。藉由這三年奉獻,再次表達我的堅信與愛。

 

終身奉獻:

梁修文

  兩千年前主耶穌基督首創以「阿爸!父啊!」來稱呼天主。祂的正義、仁愛、真理、和平之國的來臨,是主耶穌全力以赴而傅報的訊息,為的是使人類向天父臣服,同時體現自己的尊嚴、自由與責任,成為天父的兒女,天國的子民。

  主耶穌又說:「我父到現在一直工作,我也必須工作。」(若五17)

  聖母瑪利亞的貞潔是:一切由天主(產前),一切靠天主(生產時),一切為天主(產後)。一輩子全心、全力、全意、全靈跟隨主,默默事奉衪。

  為此,我梁修文誠願在天主聖三內向小會神長及父老兄弟姐妹前宣告,從此我願終身在聖母的代禱中,承行小會的宗旨,發揮小會的精神,遵行小會的會規,奉獻一切,為達到各邦國、各支派、各民族、各異語的,早日在聖教會內合而為一。

曾安菲

  仁慈的天父!謝謝您藉著雷神父把我帶進小會,更謝謝北美小會會友的陪伴

及帶領,讓我能保持信仰不致迷失。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北美小會共融營,雖然我還沒準備好,但現在我願意奉獻我的身心及我的生活,做個小會的終身會員。親愛的天父,請接受我──曾安菲,祢卑微僕人的奉獻,我願意特別為在芝加哥中國城講國語的華人服務,懇求經由祢的帶領,使他們能認識祢的名獲得救恩。主耶穌請使用我這個器皿吧!並接受我的奉獻,阿們!(201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