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85期 與主親近.與人同行

一○○年中華基督神修小會奉獻會員名單及奉獻辭

編輯組

 

  初  獻:何麗霞

  一年複獻:張惠敏、劉美文、陳立哲、林憶婷、李桂秋、褚世傑

  二年複獻:徐 行、文夢霞、謝芙芸、黃長春、蔡熙

  三年複獻:侯慧羣、徐維娟、傅美華、張育英、劉素梅、黃瑞華、翁詩貞、郭曉薇

  終身奉獻:詹嫦慧、謝佐人、陳瑞蘭

 

奉獻辭

一年複獻:

  劉美文

  渺小的我,願追隨小會的精神,繼續以行動成為天主福傳的門徒;

  軟弱的我,願在小會的大家庭中得到更多力量做好應做的事。

  我願奉獻我的意志、思想、行動去愛主愛人。

 

  張惠敏

  祈求聖神光照,在我奉獻的這一年裏,能靈修提升,愛德精進,在小會內更

加成長,並且與會內的兄弟姊妹們更加認識,彼此關懷,互助合作。

 

  褚世傑

  我願奉獻我的意志、思想、行動、去愛主愛人。陪伴教友青年認識小會;參與小會的發展工作;在文化查經組內持續成長。

 

  劉永祺

  再度面對小會愛的邀約,內心有些許惶恐。我很感謝小會兄姊的寬容與陪伴,提供我靈修生活完美的環境。

  兩年來,我體會到我靈修的不足,常想:在一羣靈修大俠的環境裏成長,壓力好大啊!我向天主祈求,有一個聲音告訴我:前進!前進!不要退縮,你將會是天主所悅納的。

 

二年複獻:

  文夢霞

  全能的父,吾主耶穌:

  請禰寬恕我們所犯的罪,寬恕我的小信德,以至於沈淪迷失在茫茫的世俗追逐中,我重新收拾起這顆創傷的心,向禰投靠,將我自己和我的家人一起奉獻在禰的祭臺前。望禰不要看我過往所犯的罪,但看我此刻的赤誠。

  我願全心歸向禰,與小會的朋友在一起,為實現基督中國化的意向繼續努力,傳揚福音於這片土地。求禰悅納!

 

三年複獻:

  侯慧群

  我,侯慧群,很高興地在小會會員面前作三年奉獻。小會裏有主動關心我的朋友,自動幫助我的人,也有許多位值得我學習的榜樣。我很高興能加入小會的大家庭,認識這麼多可愛的人。願天主祝福每一位小會的會員。

 

  徐維娟

  感謝小會接納我,求主保佑我,生活上儘量顧好身體,定時吃三餐,早睡早起,勤做運動。

  神修上勤念玫瑰經,做反省,耐心靜聽主的聖言。

  每天讀經是重要大事,多作反省,努力實現小會的精神。

  雖無法為小會做大事,但要積極做小事。

  望禰不要看我們過往所犯的罪,但看我此刻的赤誠。

  我願全心歸向禰,與小會的朋友們在一起,為實現基督中國化的意向繼續努力,傳揚福音於這片土地。求禰悅納!

 

終身奉獻:

  詹嫦慧

  感謝天主一路指引與陪伴,感謝小會弟兄姐妹對我的接納與包容。我靜心祈禱,領受天主的光照。我的生命,求主悅納。請賜我智慧與力量,讓我能慷慨解囊奉獻,擁抱世界。

 

  謝佐人

  願以「中華基督神修小會」為終身奉獻的基督信仰團體,盡一切可能參與、協助小會的活動。在此感謝各為兄弟姐妹的接納,讓我與各位同行,在信仰的道路上邁向天主。

 

  陳瑞蘭

  仁慈天主,我在此懷著感恩的心,做終身奉獻。祈求天主,仍時時指引我,依小會的宗旨、精神,承行天主旨意,完成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