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85期 與主親近.與人同行

小會家書一 二○一一.八.廿二

簡銓堯

 

  主愛的小會家人:收信平安!

  共融營歸來後,願你在忙碌中,與主同行,仍然過得平安喜樂!

  記得在共融營的政見發表中,小弟期望能把小會的精神~愛,由內斂而外顯,誠如北美分會的長安兄在網路讀書會的分享:『山上真好,但神修自覺後終是要下山的。』這或許也是我們的願景、使命和核心價值。小弟相信,我們的小會家人,許多人已經這麼做了!

  8/19~8/21小弟參加台灣地區夫婦懇談共融研習營,研討夫婦週末營版本的整合,廷煌兄和櫻枝姐也參加,其間又抽空,從玉井的加利利避靜院,往返高雄的保祿福傳中心為高雄教區服事,看著廷煌不是很好的身體,仍為天主見證,他們的信仰令人動容!昨天下午研習會結束前,主持人作總結時,特別感念廷煌兄櫻枝姐,這三十年來為促進夫婦親密關係所作的努力與陪伴,從來不離不棄。主持人說到這裏時,眼眶已紅,話都說不下去了,在場的我,也被現場感人的氣氛而留下難得的淚珠。我也引以為傲,他們所感恩的是我們的小會家人~廷煌、櫻枝,他們彰顯了基督的愛!愛要讓人知道,為彰顯天主的榮光!小弟深切相信,小會也有許多像廷煌、櫻枝,不為小會家人所知悉的內斂而外顯的生命故事,期望小會家人能互相推薦,愈顯主榮!

  感謝主耶穌基督的召叫,也謝謝你們的信任與支持,讓小弟成為你們的主席,經過幾天的誠摯邀請,總會的行政團隊已經出爐:主任秘書 戎巧復,研設組長 褚世傑,組員:楊敦和、吳偉特、顏闓明、曾慧榕(李百齡邀請中),關懷組 劉慧英,網頁組 侯慧群。

  心泉組 賴惠珠,會計 李宇之,基金會 丁大田,專任秘書 易利利,計畫中的靈修組可能邀請譚璧輝擔任,特別感謝以上幹部的慷慨支持。

  這三年小會的總施政方針,將繼續落實如何活出基督的愛,誠如小弟的政見,從明明德到親民,止於至善。上山為下山準備,所以我們依然要修身養性,透過不同的靈修方式,來操練我們的靈性。若時間許可,秀萍姐十一月回台時,我們請她帶「祈禱播種週末營」,加強小會家人,甚至家庭的關懷,也是施政的重點。小弟非常同意長安兄所提及:「山上真好,但神修自覺後終是要下山的。」下山後,以我們的特質,我們該如何做?請你們給我更多的意見和看法。其他上任主席已推行的各事項,小弟將蕭規簡隨,以為傳承。

  願仁慈的天父賜給小會,平安喜樂!恩寵滿盈!

  你們的僕人:簡銓堯敬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