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85期 與主親近.與人同行

給北美分會的一封信

簡銓堯

 

主愛的北美分會各位前輩:收信平安!

  感謝你們的支持與信任,圈選小弟成為本屆神修小會的總主席,儘管你我未曾謀面(長安兄除外),你們是多麼的慷慨推選小弟成為你們的僕人,真的,我好感動,更感謝天主賜給我這個福份,我會遵行天主的旨意,全力以赴。

  共融營前我和太太到彰化靜山作了幾天的避靜,祈望從與天主的獨處中,在每一件事情上,尋求天主,八月十一日的平日彌撒,讀經一:若蘇厄紀三7上主對若蘇厄說:今天我要在以色列面前眼前、顯揚你,使他們知道我要與你同在 ……。假若天主要我成為小會的僕人,祂必與我同在。

  八月十二日晨間閱讀「神妙時刻」引導我看聖詠五七8:「天主,我的心已準備妥當,我的心已準備妥當,我願意去歌彈詠唱。」八月十三日,事就這樣成了,感謝天主。

  我依然是小會的資淺會員,過往,進修神學院、宗研所,以及花較多的時間在堂區牧靈和夫婦懇談運動上。在小會,我貢獻最少,你們依然願意給我服事的

機會。對於你們的知遇,我只有用行動來回饋你們!期望各位前輩,時常不吝賜教。

 

  特別感謝長安兄及徐丹姐,帶領我和鴻芬進入小會。

  你們的僕人:簡銓堯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