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84期 扭轉乾坤的信仰生活

送給天欣

張帆人

 

  隨著日期的接近,我和你母親的心情也越來越緊張、興奮,期盼著這一天的來臨。不知不覺中,我們還感覺越來越甜蜜。到了今天的迎娶儀式,婚配彌撒以及圓山宴客,簡直像是我們自己的大喜之日!

  美滿的家庭生活,來自人格成熟,富有愛心,又具備相同價值觀的兩個人。這一點,你和盈仁都毫無問題,你們不僅樂於助人,而且有同樣的天主教信仰。

  幸福婚姻,當然還需要用心經營。比起你在高科技公司任產品經理的操心辛苦,比起盈仁當外科醫生的千鈞重擔,善度家庭生活所需要的努力,真是容易太多了!互相關心,彼此分享,絕對是高報酬,零風險,穩賺不賠,最划得來的絕佳投資。

  童話故事裏,公主和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並不是神話,而是你們未來生活的預告。妳母親和我,妳的婆婆和公公,那麼多年的恩愛扶持,互敬互諒也互相鼓勵,就是證明!我們如此,妳和盈仁也必然如此!

  祝福妳,我心愛的天欣!

2011. 6.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