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83期 懷念雷公專集

九十九年中華基督神修小會奉獻會員名單及奉獻辭

 

初  獻:羅高雄、詹紹慧、陳立哲、林憶婷、劉美文、張惠敏

一年複獻:褚世傑、謝芙芸、黃長春、張慧琴、劉永祺、蔡熙

     (未出席:李桂秋、文夢霞、詹嫦慧)

二年複獻:陳雪琴(未出席:曾慧榕、丘琍華)

三年複獻:陳月琴、謝文檉

終身奉獻:張雯華、鍾世明、楊黎芳、梁仲容

 

初獻:

羅高雄

  我,羅高雄,因著萬致第和徐琪的介紹進入神修小會,希望因著小會的精神與宗旨,讓我與主更接近。

詹紹慧

  我,詹紹慧,在天主仁慈帶領下加入神修小會,期望接受薰陶做一名稱職的天主子女。

陳立哲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祢將神修小會的活動帶進我的生活中。出社會以後,生活重心時常被工作的忙碌所束縛,與自己和天主的對話也少了許多,不過天主父,繼續以三個教會團體來陪伴我,幫助我在生活中認識祢,也看見自己並學習分辨。

  在未來的信仰生活中,我願意每天花一點時間祈禱,並和祢對話,也願意和耶穌會的洪神父辦和好聖事及避靜,並且繼續以一顆快樂且開放的心在神修小會內,幫助教友和非教友及自己,一起在天主的愛中成長。以上祈求,是靠主耶穌之名。阿們!

林憶婷

  親愛的天主父,感謝祢帶我進入愛的大家庭。我願意在初獻時,能以喜樂的態度,為我新成立的家庭奉獻自己,願與先生共同合作,共建美滿的家庭。祈求天主聖神帶領我,雖然生活忙碌,仍然持續保持純潔及熱誠的心,為近人服務。以上所求是奉主耶穌基督之名,阿們!

劉美文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祢,讚美祢,祢是至高無上的。因著祢的安排,此刻我能在此回應神聖的召叫,為小會所接受,也願朝著小會的精神、宗旨和會規,努力實踐。

  在小會的每次聚會中,我看到愛這麼自然的在我們中間,藉此我期盼我能得著力量,將這份愛以不斷的行動使更多人感受到。

  我願奉獻自己給家庭、身邊的人,以及我的教會,積極的在小會中練習,並成為天主喜愛的門徒。

張惠敏

  感謝天主開啟了我的耳,讓我聽見祂的召喚。因為我的軟弱與不足,我應該參加一個團體,好能更親近祂。於是,我到了小會,在大家的身上,我更能感受到天主的愛。就這麼順理成章、自然而然的,現在站在這裡要成為小會的會員,和大家一起秉持著小會的進取、超脫、合作、服務、喜樂的態度,奉獻自己於主台前。祈願和大家效法聖依納爵的精神「在一切事上,愈顯主榮」。

 

一年複獻:

褚世傑

  請接納我的奉獻。在未來的一年中,我願協助聖家堂音樂福傳,參與中國航運建設為一個有社會責任,與賺錢的國際企業!愈顯主榮!

謝芙芸

  感謝祢帶領我、教導我、愛護我,讓我永不孤獨。天主,我永遠跟隨祢、敬愛祢。

黃長春

  基督超越種族、血緣與文化,本人將致力於基督對中華的使命,追求公義的社會,使此世界與基督合一。

張慧琴

  天主是愛,我願以愛奉獻生活,在生活中成全自己,以愛還愛,為他人合作服務,活出天主!

文夢霞

  在淒淒的風雨中我那樣孤寂,是祢、聽到了我的呼喚!

  在顛波的崎路上,祢看見了我的困難!伸手扶持了我!

  雖然我曾自以為是,甚至於背叛,祢還是寬恕了我!

  雖然我是那樣小信德的人啊!祢卻始終沒有放棄我!

  因為祢看到我的無知和軟弱,祢俯視了我!憐憫了我!

  今天,跪在祢台前,渺小的我雖自知不配,也無能彌補祢的愛情,

  但我仍然要再一次承諾,願意做祢腳前的一塊磚,任祢砌造!

  願成為小會的一員,繼續一年奉獻,為完成祢在中華的使命而獻身。阿們!

劉永祺

  去年的此時此刻,我向天主宣誓,要以謙卑的心融入小會的靈修生活。一年來,感謝小會兄的扶持,讓我的靈修生活往前跨了一大步。此刻,我再度向天主宣誓,未來的一年,我願更積極參與小會的活動,我願在這個溫馨的大家庭裡全心聆聽天主的話,發揮謙卑服務的精神。

蔡熙

  我願1.每日頌唸玫瑰經一串。2.幫助堂區神父工作。3.引領老公進堂,能領洗成為教友。

 

二年複獻:

陳雪琴

  我願意奉獻在這二年中,以愛加入,以耶穌基督為典範,以聖母「默存於心」的精神學習。將合作與服務的態度融入台北分會、文化查經組中。

丘琍華

  主耶穌!我,琍華來到祢面前,願意效法耶穌「愛」的精神,在未來兩年,無論對教會的服事上,及個人的靈修和工作上,願意全人的擺上,作為活祭獻上。琍華願在此就地與小會會員們一起奉獻我的承諾。

  主耶穌!

  琍華在此並請差遣。

曾慧榕

  【蝴蝶與花】:馨香在瀰漫,由淡而濃,呼吸之間已臣服。

         飛舞為停駐,忽快徐慢,拉距出自誰的手?

         妝點覓滋潤,致命吸引,永生終向不回頭。

 

三年複獻:

陳月琴

  主耶穌基督,我,陳月琴願意奉獻三年,繼續做祢的器皿,祈求天主聖神隨時陪伴我完成主的工作。

謝文檉

  主聖父,祢自始至終眷顧著我,感謝讚美!我無以為報。為回應的召叫──繼續基督對中華的使命,我參加高雄教區舉辦「宣道使徒培訓班」,請派遣聖神協助我盡己之力完成培訓課程,持續不斷接受的訓誨,更進一步明瞭祢的旨意,帶領我向福傳之路邁進。

 

終身奉獻:

張雯華

  我,張雯華,感謝上主多年的耐心帶領。求主助佑我經此終身奉獻禮開始,按照中華基督神修小會的宗旨與精神,全心跟隨依靠主,善盡本份,愛主愛人;超脫、喜樂、服務、進取、合作。

鍾世明

  感謝讚美天主曾經給我的恩典與生命,願天主的旨意承行於我未來的歲月中,教我放下擔憂和執著,堅定的與基督同行,為小會、為教會這個大家庭!

楊黎芳

  慈愛的天主,感謝賜我這麼豐富的生命!今天我在祢台前做終身奉獻,求天主聖三時時指引我,光榮天主,完成祢對我的計劃。

梁仲容

  仁慈的天主,我敬愛祢,感謝祢!祢揀選我,成為神修小會的終身會員,我將以無比歡欣的心情接受祢的召叫,在小會中成全自己,完成使命,成為祢的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