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81期 精彩過一生

九十八年中華基督神修小會奉獻會員名單及奉獻辭

編輯組

 

台北、台中、高雄三分會

一、終身奉獻(二名)

  胡芳靈、鍾素馨

二、複獻三年(二名)

  劉素梅、傅美華

三、複獻二年(三名)

  徐行、侯慧群、楊善馨

四、複獻一年(六名)

  曾慧榕、褚世傑、謝芙芸、陳雪琴、丘琍華、鍾世明

五、初獻(一名)

  劉永祺、蔡熙

奉獻辭:

初獻

劉永祺

  廿一年前,我在震旦中心接受陶成組的培訓,廿一年後,已經年過五十,才加入小會。內心除了感恩外,還要感謝小會的包容與接納。我一直在祈禱,祈求仁慈的天父恩賜智慧,讓我在未來的歲月裡,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而天主也適時地垂顧了我,引領我進入小會,讓我做了最正確的選擇。今後,我願以謙卑的態度,參與小會的活動,以服務和奉獻的精神,善盡小會會員的責任。

 

蔡 

  感謝天主!因為是天主揀選了我,感謝台中分會主席劉素梅引領我認識小會,進入小會。

  我什麼也不是,什麼也不能,但依靠加我勇力的天主,我什麼也都能。求天主賜我智慧,賜我謙卑的態度,在小會裡成長茁壯。謝謝大家!

 

複獻一年

褚世傑

  在天主台前,我願意在這一年內致力於青年組的服務工作,讓更多的青年在生活中找到生命的方向。

  在對外服務上,要做好堂區的服務工作,協助傳協會會長推動各項工作。

  主啊!請賜給我一顆謙遜的心,在任何事上均能彰顯的光榮,在參與中國航運的建設上,賜我聖神七恩,將中國航運建設為有社會責任與賺錢的國際級企業!

 

複獻二年

徐行

  天父!我願在世上承行的旨意 ,並在小會的團體中作見證。

 

侯慧群

  我,侯慧群,再次感謝慧琨的帶領,進入小會,認識這麼多真心實意的人,在大家的愛護鼓勵下,身心靈得以滋長。

  今後仍將繼續為小會的事務和網站上,奉獻心力,並努力讓小會以我為榮,更進一步介紹小會到我認識的團體中。

 

複獻三年

劉素梅

  仁慈的天主!我願意在小會奉獻三年,並努力學習福傳的工作。願天主帶領我。

 

傅美華

  慈愛的天父!感謝讚美!在未來的三年裡,我願多讀聖經,多唸玫瑰經,多守聖時,常朝拜聖體,將小會的精神──愛,確實地實現。

 

終身奉獻

胡芳靈

  我今天在天主面前、在小會內做終身奉獻,要將天主無限的愛發揚光大,並願獻上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幫助有需要的人,以完成我的使命和任務。

 

鐘素馨

  我,鐘素馨,如今願意在小會團體內、在天主台前,許諾成為神修小會終身奉獻會員。感謝天主一路以來的帶領與恩佑,也感謝小會這些年來幫助我成長。今後我願將小會的精神更落實在生活中,喜樂地為小會與教會服務,也願平時能更常祈禱,更依靠上主,善度聖善的婚姻生活,在聖神的帶領下,努力實現天主眼中最完美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