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80期 愛的淨化

九十八年研設組會議紀錄

納德紀錄

 

  時間:二月二十日晚上七:三○~九:○○

  出席者:戴台馨、李百齡、賴惠珠、鍾世明請假

  特別邀請:陳雲珍、戎巧復

  秘書:易利利

  主持人:戴台馨

 

討論內容:

  戴台馨:我今天才清楚,終身奉獻滿二十周年的會員才是我們邀請的對象。先請總會主席做第一次研設組會議的追報告,再討論二十年周末營的細節。

 

一、追踪報告(蕭淑美):

  謝謝研設組,我需要一個團體共同討論。

  1.共融營已訂在八月十五、十六日。

  2.讀書會已進行兩次聚會,雖然報名日期快到時,只有五個人,但在招募新會員的過程中,或請會員介紹給教友,或由海報傳達這個訊息,也讓許多人知道神修小會。

  出乎人意料之外的是,第一次聚會居然有廿一人,新人有十二位;第二次有九位新人。之後,我們會以電話聯繫。

  所以小會像是沒有集體做事情,但在各教區的服務很多,像來的人中,有在聖家堂認識陳擎虹、賴惠珠的,有看到海報的;曾慧榕才參加一次同學會,就介紹了三位。

  我們準備五月讀書結束後,介紹合適的人參加八月的共融營,之後再請參加某個組別,若一切順利,才邀請加入陶成組。

  3.唐鴻芬的聖歌錄製,我已和她談過,她也有意願,不過要等到八月以後再籌劃。

  至於各分會的情況:

  北美分會:

  兩年一次的共融營,對於新會員似乎不大夠,也大多是老會員參加。

  美國太大,會員散居各地,能找到最近的會員照顧新會員,就很不錯了!(李百齡)

  這一點我想他們都做到了!項樂琦夫婦已經跟徐琪她們碰了面。(易利利)

  台中分會:

  因為沒有類似台北分會的工作班底,單靠主席有點使不上力。我曾參加她們第一次的聚會,有新人,很熱鬧!據劉素梅的報告,第二次聚會,新人都不見了。

  我希望明年利用立德中心就在逢甲學院校園內的優勢,舉辦一次大型的活動,像請黑大哥去演講,吸引多一點的人,再由台北分會會員南下協助。

  要先跟黑幼龍約好時間。(李百齡)

二、二十年周末營

  1.主旨和活動內容:

  因同年齡層的會員容易聚焦。該民宿在羅東公園旁,五間雙人、五間四人,總共三十床位,但因房間很大,可加床,一床八百元。我希望三個分會主席及幾位工作人員也能參加。百齡慨然負責住宿費三萬元,其他會員只需負責自己的車費、餐費。

  主題:「你對人生的+、-、×、÷ 有什麼看法?」

  時間:五月十六、十七日。

  2.工作舖排及負責人:

  營長:陳雲珍

  邀約:李百齡

  確定報名:易利利。已報名的有許建德、郭瑞蘭,李秀萍、萬致弟、萬致華、黑幼龍、李百齡、吳偉特、謝平芳、張瑞雲、林銀霞、陳擎虹、易利利

  探場地、付訂金:三月二日上午八時半,賴惠珠開車在耕莘文教院前恭候大家,有陳雲珍、戎巧復、蕭淑美、胡神父。

  帶活動:吳偉特、古偉瀛

  交通安排:預購火車票。火車來回。第二天租一輛羅東當地的非雙層遊覽車。

  回台會員的住宿及延伸活動:

  百齡家可提供四位女士:目前可住秀萍、阿弟、小華。

  戎巧復在南勢角的家可提供一對夫婦、一個單人。

  延伸活動到時安排。

  3.活動流程:(時間暫訂)省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