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80期 愛的淨化

給兒子竣升與睦淳的祝福

姚永棣

 

對竣升與睦淳的出生,我們祝福你們

  1.你們是獨一無二的,你們是上主所揀選的。

  2.你們出生的時間是上主所定的,你們出生的性別與排行也是上主所定的。

  3.在創世之前,你們就在上主的心中了。我們也祝福你們一生都與上主有親密的個人關係。

  4.我們也祝福你們,上主為你們提供了一個永遠安全的處所給你們;上主已為你們築起一座堅固的保護城,黑暗的勢力不能侵害你們。上主完全的愛要除去你們生命中的所有恐懼。

  5.我們祝福你們,你們的心思意念、思言行為、意識、潛意識、無意識都要被上主所保守。

  6.我們祝福你們,你們的心靈旅程,從嬰幼兒、青少年到成年,都有父母、親人、朋友與天使的保護與祈禱。

 

對竣升與睦淳的嬰幼兒到青少年到成年

  1.我們祝福你們,在你們在所有人際、社會、財經的關係上做選擇與決策的時候,都有上主的智慧與你們同在。

  2.我們祝福你們,常常能夠明瞭、經驗到與上主同行。

  3.我們祝福你們,常能享受家庭的歸屬感以及家人對你們的愛。

  4.我們祝福你們,在往後的學校及事業及生涯中:老師、同事、主管都能肯定、鼓勵並使你們的才能得到很好的發展。

  5.我們祝福你們,具備了上主呼召你們去從事任何事情的能力、決心與資源。

  6.我們祝福你們,還會接受大學以上的教育;你們一生的工作,在心智上都已經為上主所預備;我們也祝福你們所有的學習過程與成果。

  7.我們祝福你們,日日時時都有與上主的親密接觸、一生都日日有祈禱讀經的生活,在信仰中持續成長。

  我們祝福你們,上主的力量時時刻刻都臨到你們,使你們能抵擋一切肉體、世俗與仇敵的誘惑。

  我們祝福你們,時時都能聆聽到上主的聲音,讓祂來親自教導你們,帶領你們。

  8.我們祝福你們,一生都經歷很多好的、真誠的友誼,好的名聲和安全的環境;你們感受到被愛,並能接受、也愛自己。

  9.我們祝福你們,不斷地成長;也從錯誤中學習成長。主賜的才華得以充分發展,不畏懼生命的挑戰。

  10.我們祝福你們,心中深切明瞭:你們是天主所鍾愛的兒女與天主要你們在世上完成的工作。

  11.我們祝福你們,遵行上主的道路,分辨祂對你們的帶領,體認到上主帶你們到這世上的目的;並在上主所賜給你們的場所上,發揮主所賜的能力。

  12.我們祝福你們,永無止境地去明瞭也感謝聖言對你們生命的啟示。

  我們祝福你們,上主所結合的沒有人能拆散,你們一直是最親密、最互相了解的的朋友,熱戀的情人。

  我們祝福你們,在靈裏同伴同行,像你們在情感中那樣!

  13.我們祝福你們的孩子,在家族中,從亞伯拉罕以來要給信耶穌的人所有的祝福都要臨到他們;你們的每個孩子都會加廣、加深你們的生命經驗;每個孩子也都能充分分享你們的生命經驗,並且在青少年的時代都常常能經歷到與上主同行。

  14.我們祝福你們,上主會帶領你們到會教導你們的人那裏去;也會帶領你們會使他們受益的那些人,到你們那裏去。

  我們祝福你們,永遠不欠缺有益、愛你們的朋友在你們身邊。

  15.我們祝福你們在財務上,能永享天主豐盛的供應。

  我們祝福你們的雙手、頭腦;勤勉與勞力對你們的家有豐盛的供應;也把這豐富的供應播種在他人的生命中。

  我們祝福你們,在財務的上,都能分辨主的旨意並遵守相關規範。

  我們祝福你們,在生活上安全、平安無缺;在上主的供應上,滿足與感恩。

  16.我們祝福你們的健康,身心靈都興盛,不受病苦的磨難。

  17.我們祝福你們的孩子們都要見證,在你們所行的事上都帶著耶穌基督的芬芳,你們的人格與生活都要為天主做見證。

  我們祝福你們,一直能連於耶穌基督這株葡萄樹,並常能為你們的信仰與多結善果作見證。

  18.我們祝福你們興旺,並能祝福他人。

  我們祝福你們能給出你們豐富洋溢的身心靈與財物、人際、社會的祝福。

 

對在場所有的來賓以及家人,除了上面的祝福以外

  1.我們祝福你們的身心靈都健康、強健有力,在有生之年的每一天都無病、無災、無傷。

  2.我們祝福你們,都能找到一個有意義的位子和在世上的目的,你們一直都會被那在你四周的人與追隨你們的人所需要。

  3.我們祝福:你們的勤勞都要被人尊重與感謝。你們為世上天主的國所做的貢獻,都要被肯定、被祝福。

  4.我們祝福你們,不論在學習、工作、生活與退休的日子,你們的勤勉、智慧和輔導諮商都要對人與社會做出貢獻;你們的遠見也要給眾人及世代帶來效益。

  5.我們也祝福在場的每一位及你們的家人都有上主的祝福、祂的慈顏與你們相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