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79期 從「心」出發

給朋友們的感謝與祝福

于中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首先,萬分感謝大家的關懷和祈禱!因著您們的關懷和祈禱,我和雪玲都很平安、喜樂!

  雖然,癌症和化療帶來了不少麻煩和不便,雪玲更是強烈地承受著痛楚和難過,但是我們深深地感受到:我們得到了更大的恩寵!感謝天主!

  自從八月底,確定了病況後,我們開始安排預計一年的長假期──這是我們等待許久的願望!從忙碌中回歸平靜的生活──我們為此雀躍不已!

  原本不打算告知太多朋友,以免驚擾大家;但隨著幾次工作或會議的缺席,消息自然地傳開,許多朋友用各種方式表達關懷和慰問之意,著實令人窩心!其中,自然也看到朋友們的擔心,也令我們不安。

  所以,我們覺得應該趕緊向各位親愛的朋友說說我們的心情與現況,讓所有的朋友都能分享我們現在生活中的平安、超脫與喜樂!

  雪玲的情況是:三陰性乳癌,鑒於此種乳癌稍有些特別,在台北榮總曾令民醫師的治療計劃裏,先作六個月化療(小紅莓+紫杉醇或新藥paclitaxel),然後才視情況評估開刀,接著再實施六個月化療。所以,我們將有為期一年的長假期。其間,我們將學習:如何與癌細胞共同生活並戰勝它,如何善待自己的身體,如何在虛弱和無抗力的情況下堅強起來,如何讓生活平淡又充滿愛。

  當然,其間也會有許多令人期待的美事:我會減肥成功!(其實我已經瘦了十公斤!不過,雪玲的功勞只占一半,因為我暑假就瘦了五公斤!)雪玲會成為千面女郎!(我已經買了三頂美麗的假髮和一條漂亮的頭巾!)我們終於可以去乘遊輪,遊三峽了!我們將為高中同學出一本書,記錄畢業卅年的點點滴滴!──【1978從聖功出走!】

  看著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寄來的書、卡片、禮物、ppt、email、真的很令人感動!我只付出點滴,卻得到湧泉之報!

  我們不知道,天主的計劃是甚麼?但既然祂給了我們這麼多財富,我們就會盡力運用這一切,讓生命更美好!讓生活更充滿愛!

  在此,特別為所有因為自己或親友有挫折、病痛、無奈的朋友祈禱,願你在此刻更能體會天父和朋友們給予你的一切恩愛,使你更加享受生命的恩賜!

  祝福您   超脫  喜樂  主愛滿盈

                                                            于中 雪玲率于化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