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77期 全球思維.在地行動

北美分會主席的話

趙世熙

 

  親愛的會員和會友:

  主內平安!

  還有一年的時間,我們將在多倫多二○○八年的共融營見面。共融營是見面的機會,同時也是在小會奉獻的重要時刻。

  芥子主編小華,幫忙我們向總會要來有關小會宗旨精神的文稿,將陸續登載芥子上,做為反省思考小會與自己的關係,讓小會的精神表達在個人的生活中。這不僅為奉獻多年的會員溫故知新,同時為初獻、複獻、終身奉獻的會員們做準備工作,幫助要奉獻的朋友,在共融營之前就對自己的召喚有肯定的答覆。

  請大家留出明年七月三到六日以便能參加共融營。多謝子森和多倫多的會員,他們已為我們找妥營址:Manresa Jesuit Spiritual Renewal Center in Pickering, Ontario. www. manresa-canada. ca。更詳細的細節,我們會陸續告訴大家。也請大家集思廣益,建議共融營的主題,有什麼想法,請聯絡徐琪或我。至於分會共同的團體工作,我想由支持已跨出去的會員(如寶進姊)工作開始,可行性可能比較高,請大家思考、祈禱,以備在明年營中討論。

  北美地區大,開會見面不易。我希望各分會會員之間,能有兩三人一組,常能互相聯絡打氣。彼此在信仰的路上、小會的宗旨精神上相互扶持。新會員向老會員問傳承,老會員向新會員學動力。大家在今年八、九月之間,先自動成組。組成之後,告知聯絡員。如果在十月份尚未找到合適的組員,請聯絡員幫忙促成。這樣,或許能彼此互勉,把奉獻時刻放在心坎上。明年共融營聚會時,奉獻將更自在、真誠,也更是一件水到渠成、再自然不過的事。

  此外,分會七月更正地址名單,如有更改,請和徐琪聯絡

  求天主保佑我們在信仰的路上走得更堅定,小會的路上走得更喜樂。

 

                                              北美分會主席 趙世熙

                                                   二○○七年六月廿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