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76期 參與基督復活之旅

加州灣區開會紀錄

萬致華記錄

 

  參加者:金顯德神父、徐琪、馬福意、陳露華、汪德麟、韓筠梅、詹紹慧、張雯華、賴經緯、萬致華、萬致第、王玉梅、葉芳子

  議題:

  1每年四次開會。下次開會訂於四月廿一日。

  2由現在開始一起讀《靈魂的渴望》,每次開會前應讀完四分之一。開會時一起研討。

  3做好新舊會員的培訓。請瑞雲示知能否取得電子型式有關小會主旨精神的心泉文章。芥子將每期重登,以它為主軸,培養共識及心火。在二○○八年的夏令營大家才能比較有效地溝通,熱心地奉獻。請瑞雲及總會秘書大力幫忙。

  4承接震旦中心案:

  今年,耶穌會可能出售震旦。小會如接手,就必須承擔人力、物力。震旦中心的留或不留已在瑞雲信中的附件詳加說明。並有清楚的時間表。

  灣區全體會員即日起和台北總會同步做九日敬禮,求上智之主,啟我明悟,努力反省、分辨。

  這是一個天賜機緣。敦促我們不得不反省。繼續基督對中華的使命,這個宗旨和震旦中心有什麼必然的關連?震旦是否凝聚小會會員精神、力量的唯一處所?

  這個宗旨在我個人的現在和未來佔什麼樣的比重?我在人力、物力、精神、財錢上能有什麼樣的承諾?

  耶穌會需要小會什麼程度的合作?小會會員準備好擔當了嗎?

  在座會員只有一人,毫不猶豫認為該接。其他的人則願意回去收心祈禱、分辨。

  會後,步行到飯店,歡樂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