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76期 參與基督復活之旅

加減美味

賀婉蓉

 

  寶珍香餅店的桂圓蛋糕在口中融化,是台中瑞蘭從彰化帶來的,與昔日張尚德神父的蘿蔔絲餅相輝映。

  玉荷包和櫻桃是瑞雲從台北提來的,有四斤重;誰叫我們是基督的弟子啦!當然毫不客氣地吃下肚了!

  茶飲是昌喜泡好的,一一倒在杯裏,他成了最佳執壺者。分享了植樹種茶的經驗,看來小會多了一位漂鳥人,退休預計在五年後,好呀!他也捎來文慶回台的消息。

  加拿大,喲!楓糖的故鄉,寶沼的電話,圓了二十多年的心願。明年北美的共融營真令人遐想;只可惜本人膀胱過動的毛病,只能讓我流連台中,祝福大家。

  我們這次會面的目的,是討論「靈魂的渴望」一書,大部分人只是一人一章,我被分到第十章。看完後,好想一睹榮.羅海瑟神父的風采,他真的是太神了,能與他一起旅行真是何其幸運(58頁)。「成人基督徒?」我是嗎?要有生產力的看法值得喝采與思索。

  瑞雲整理的是第八章,把內容用電腦打得整整齊齊的,結語是:促成更公義和諧的社會(見會員手冊0130)。

  下午六點十六分的高鐵載走了她。而磨滅不去的是小會的味道,那甜、那香都剛剛好入味,也為這一個端午節增添了少許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