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75期 走出曠野

九十五年北美分會奉獻會員名單及奉獻辭

 

北美分會

  初獻:李瑪莉。

  複獻:顏慧怡、趙和璧、曾茵娜、褚海蘭。

  終身奉獻:張銘義、趙世熙、鄭至麗、章傑、張明、陸蔚虹、吳懷瑜、王玉梅、馬福意。

奉獻辭:

  我,李瑪莉,願意以喜樂的心及超脫的精神,跟隨基督走祂的路。

  我願意將自己奉獻給天主,與主同行。

  我,張銘義,感謝天主藉著神父和朋友們,使我認識並加入中華基督神修小會,我願學習並效法天主聖三的愛與犧牲的精神,在教會團體和其他環境中,與我的家人和中華基督神修小會的會員們,一起努力完成中華基督神修小會的宗旨、精神及生活態度,在喜樂、超脫、進取、合作與服務中奉獻自己,並依靠天主的能力與旨意,盡自己的一份力量,聖化自己及世界。

  全能永生的天主,我,趙世熙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回應的愛及的召叫,在今天主曆二○○六年七月三日,願將我所有的一切完全奉獻給,全心全意地實現小會的宗旨,效法主耶穌基督愛的精神,學習超脫、喜樂、進取、合作與服務的生活態度。主耶穌基督,在諸神長及眾會友們的見證下,請接納我的誓言。阿們!

  我,鄭至麗,在此次北美分會共融營,決定作終身奉獻。我願意答覆天主對我的召喚,在神修小會團體中,忠實喜樂地實踐神修小會的宗旨和精神。阿們。

  主,耶穌,我,章傑願終身跟隨祢,並甘願做祢的工具,任祢使喚。

  我,張明,願意終身奉獻我的身心,與小會內的兄弟姊妹,共同為基督對中華的使命而努力。

  我,陸蔚虹,願意全心全意地答覆天主的召叫,以喜樂的心,進取的態度,及超脫的精神,跟隨基督前行,在堂區中、工作中表現合作及服務的精神。我也願意在聖母陪伴下,在祈禱中等待主的回答。

  我,吳懷瑜,願意以誠意,謙虛的態度,分辨善惡邪正,把犧牲當作享受,付出愛心;接受自己軟弱的部分,開放自己;做人要用心,不要操心、煩心;要為善競爭,行善及時。今天我願做小會終身奉獻會員,接受天主的召叫,跟隨耶穌基督,一切都有天父照顧、陪伴,我什麼都不再害怕。

  我,王玉梅,感謝天主的召叫,使我成為神修小會會員。

  我願終生以小會宗旨、精神為生活依規,並願為福傳盡一份心力。

  願天主永受讚美!

  我,馬福意,願意在有生之年,全心依靠天主,以進取、喜樂、平安的精神過基督徒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