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75期 走出曠野

九十五年共融營奉獻會員名單及奉獻辭

 

台北、台中、高雄三分會

  初獻:黃長春、張慧琴、李盈頁成、楊善馨、丘俐華、陳月琴

  一年複獻:謝芙芸、林文璋

  二年複獻:徐維娟、謝佐人、侯慧群

  三年複獻:傅美華、鐘素馨、黎宜蘭、胡芳靈、梁仲容

  終身奉獻:郭芳贄、盧媛媛、譚璧輝

奉獻辭:

  我,郭芳贄,今日在天主前,在中華基督神修小會所有會員前,真心許諾:願意終身奉獻致力於「中華基督化,基督中華化」的使命。

  這是我這一生在天主面前第五次完成的終身大事:首先是領洗聖事、加入聖母會、領受堅振聖事,然後是領受婚配聖事,以及今天的參加中華基督神修小會。

  終身是一輩子必須實踐的生活,絕對不能半途而廢。終身是終生的誓言,一直到離世去會見天主前都要堅持的誓言。

  終身是認清後才能發出的意願,不再是嘗試,或是可以暫緩的意願。

  當然,終身的許願,在未來的生命裡也會有跌倒時刻,只要想到天主的無限仁慈時,一定會再勇敢站起來,繼續向前走。

  當然,終身願不是一人去遵守,而是與主內的兄弟姊妹們攜手一起完成天主賦予的使命,需要所有兄弟姊妹時時指教。還有,請求仁慈聖母瑪利亞賜佑,也求我的主保—聖保祿協助,讓我認真地履行這項終身願!

  請求天主保佑我和我的家人,讓我能終身實踐今日的誓言,讓我在臨終去見天主時,能夠如同耶穌在十字架上臨終時平安地說「完成了」。

                                                                                                                      郭芳贄

 

  主呀!我像庭院裡葡萄架上那隻背著重重的殼,一步一步往上爬的蝸牛,抱著:「等我爬上時,葡萄就已成熟」的信心,相信有一天能嚐到努力而得到的甜蜜果實。此刻,我想改辛稼軒所說的「我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應如是。」為「我看天主多可愛,料天主見我應如是」來詮釋我的心情,並且重用當初對天主的誓言,是「一諾值終生」。天主,祢知道依偎在祢身旁,是我日夜長久的思念。主,我願意跟隨祢,請任意取用我。

盧媛媛

 

  全能永恆的天主聖三:

  我,今在總會主席張瑞雲面前,在小會會員面前奉獻自己,成為中華基督神修小會的終身會員。

  今後,我願意以小會的生活態度,即超脫、喜樂、進取、合作、服務,作為自己的生活態度。

  懇求將基督的愛、聖神的智慧傾注於我心中,藉著的恩寵大能,在我有限的生命中,為實現小會的宗旨而盡自己微薄之力。

  天主聖三,請收納我的奉獻。

  譚璧輝

 

  感謝祢引導我進入神修小會,我願意秉持小會的宗旨、精神,在生活中聖化自己,努力活出天主眼中最完美的我。

  陳月琴

 

  我願日日審視自己的靈魂,是否在天主啟示的道路中生活、行走與存在?並以愛、超脫、喜樂、合作、服務、進取的精神與生活態度,將自我、工作與日常生活奉獻給天主,也願將天主所賜與的塔能通,與小會的兄姊們,一同努力完成基督對中華的使命。

 黃長春

 

  我願意:

  以超脫之心,看待事情;

  以喜樂之心、學習之心、進取之心來充實自己;

  與大家合作,進而服務他人,以完成天主的使命。

楊善馨

 

  我願意在主內以愛出發,並以小會超脫、喜樂、進取、合作、服務的態度,在生活、工作及學業上承行主意,成就天主眼中完美的自己。

  張慧琴

 

  很感謝小會接納我成為其中的一員,我願遵從耶穌的精神,以小會傳統幽默的方式,中華的使命,努力獲致世人的平安,從我們的內心真正成為天主的子女。

 盈頁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