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 第55期 55

北美神修小會分會主席家書

陸蔚虹

北美神修小會分會主席家書


 

陸蔚虹

 

北美小會的家人,大家收信平安,我們靈性生活上仍沈浸在復活的喜樂中,而日常生活中,五月玫瑰月充滿玫瑰花及康乃馨花香的季節,祝福各位母親節快樂。

2020 年的共融營時間及地點已經確定詳細如下:

時間:2020年10月29日—11月1日
地點:Mater Dolorosa Passionist Retreat Center , 700 N. Sunnyside Ave. ,Sierra Madre, CA 91024
網址:www.materdolorosa.org

該中心設有66 間單人房和20間雙人房,可容納106 位客人。 價格以每人為單位報價,單人間或雙人間,價格包括使用會議室,場地,教堂,住宿,以及三餐。
每人每天 $150.00。

由於時間及地點已經訂下來了,今後我們將專心推動共融營內容和會務。

目前共融營的營標尚在討論中。

希望大家能發揮創意,目前仍然是每月一次的會議,不知道是否需要增加會議的次數,以便早日落實營標及內容。

我們希望吸收更多的年輕人參加此次活動,特別是小會的第二代在南加州有八人之多,祈求天主聖三,打動年輕人的心,能夠傳承小會創會時的精神及宗旨。

我懇切祈求各位家人為共融營祈禱,在2020年有個美好的結果!

謝謝!

陸蔚虹敬上


 

Print Friendly and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