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74期 讀經樂

木柵查經組

周香汝

 

  在芙芸的iPOD裏,音樂陪伴聲中,周圍是景興街上一個不起眼卻超級美味的居酒屋吵雜環境,但我們二人(慧英及香汝)因芙芸熱情招待,興奮異常地聊起我們木柵組這二年多來的心情點滴  ……

  慧英娓娓談起我們的木柵組讓她好感動。當初由於其蘭的帶領,讓我們聚在一起,到現在日益親密,且更茁壯,由三人已增為五人,有吳德揚及姚永棣的加入。在聖心女中的避靜,吳德揚的撥冗參加,香汝雖當時方自大陸返台,仍在暮色中趕到八里;無奈夜色沈沈,車子來回三趟,竟找不到,只好打道回府(老花眼作祟)  ……。又芙芸準備豐盛水果做為奉獻,及幫忙製作李碧圓默觀祈禱CD,在此特別感謝李碧圓修女在今年避靜為我們小會會員所做的一切,這些都是天主的安排與恩賜,讓我們在愛中交流與互動,分享又共融,這種感覺真好,好感謝。

  今年初,我們小組負責帶領有關「若瑟」電影欣賞,事先聚了二次,由姚永棣帶領,他還仔細地準備聖經中有關若瑟的全部資料,作成筆記,每人一份。影片欣賞當天,在他的引導下,讓參加的朋友都收穫豐盛、感受深刻,其中包括看到活動看板前來參加的新朋友。

  非常謝謝台北分會主席淑美用心規劃、經營查經小組,讓我們木柵小組藉著查經,彼此更認識,更能體會天主的愛及一切美善。

  木柵查經小組人員:劉慧英、謝芙芸、周香汝、吳德揚及姚永棣

  查經時間:每月第三個禮拜五晚間7:00-9:00

  地點:謝芙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