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73期 全球思維.在地行動

九十四年奉獻會員奉獻詞

 

  我願自己更具有小會的精神,從工作、生活中看出我是小會會員。

黃瑞華 8.13.94

 

仁慈天父:

  我願在主內更進取、更喜樂、更包容!並藉著的引領,參與堂口的服務工作!

奉獻者 張育英 8.13.05

 

  我願意為小會再做三年複獻,

  將我身、心、靈交託給天主,

  請天主接納並祝福。

台中分會會員陳瑞蘭2005.8.13於靜山

 

  慈愛的天父,感謝帶領我在小會中逐漸成長,求祢幫助我,給我力量,效法祢犧牲奉獻的精神。跟隨祢,活出小會的精神。

奉獻人 丁任 2005.8.13

 

親愛的主耶穌:

  再一次站在祢台前,願意遵循中華基督神修小會的宗旨、精神及生活態

度,度未來三年的生活,深知我的軟弱,但我仍願意努力,求祢悅納我卑微的奉獻。

  未來三年內,我要努力在物質、金錢上學會不憂慮,多帶給家庭喜樂,不排

斥新科技,多努力學習一點,對堂區多包容、多合作。

奉獻人:翁詩貞2005.8.13

 

  「主啊!來過祢聖殿的人,祢都記得。

  不論日後離開祢多遙遠!

  祢都輕輕溫柔地呼喚!

  所以,我又回來了!

  也許只是小憩暫歇。

  可是我知道,

  依偎在祢身邊,

  是我長久日夜的思念。」

  願以此小語,表達今日的奉獻心情。

盧媛媛Johanna

 

  我簡銓堯願遵行小會的精神,在思言行為上超脫喜樂,以僕人服務的精神聖化家庭,友愛妻小,進而推行普世夫婦恩愛運動,作好神學生,裝備自己,宣揚主的福音,學作基督,讓別人認識我是基督徒。

 

簡銓堯94.10.1

 

  願以小會的精神,並在聖神光照、帶領下,服務於  家庭

  工作

  監獄

  堂區

  小會的團體

唐鴻芬 94.10.1

 

  今日下午到「台中生活科學館」,心情非常愉快,我們一起去的有一位小會會員易利利,在交談中彼此分享、鼓勵,她的一句話,現在讓我慢慢回憶起來像暖流、電流。她說:「我們就是要學習『過簡單的生活』。」所以我就在此小會的複獻裏,決定用「過簡單的生活」這句話,來重新看看我在天主內,對小會的期許是什麼。

複獻 徐行敬上 94.8.13

 

  歲月催人老,要增強IQ可能不太容易。如今為我最需要的,應該是加持自己的EQ與SQ。

  我願奉獻二年的時間與精力給小會,並為主做見證。

李桂秋 2005.8.13

 

  慈愛的天父,我全心信靠。今願以知恩報愛之心,藉清簡的生活,活出小會的精神,作為我未來三年的奉獻,求主幫助我。

郭曉薇 2005.8.13

 

  我謝芙芸願意答覆基督的召喚,加入神修小會。在天主聖三的帶領下,加強自己神修的不足,並獲取基督的德能與智慧。在任何事上都看出天主的聖意,實現「天主眼中最完美的我」。

謝芙芸2005.8.13

 

仁慈的天父:

  去年因缺乏信德及望德,所以敢在神修小會內做奉獻。今年我一直以福傳為我的祈禱意向,回想我參加小會的初衷是什麼?不就是希望在靈修上更加精進?所以,此刻再做三年奉獻。我願跟隨所有會員的腳步,完成基督的使命,把愛散播出去,讓更多人因愛成為主內的兄弟姊妹。我這樣祈禱是奉主耶穌之名,阿門!

奉獻人:劉素梅 2005.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