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72期 神修小會四十週年專刊

奉獻會員重發誓願

奉獻會員

 

  我願在主內服從

 

    在主內成全

 

    在主內包容

 

    在主內進取

 

  依靠天主、常祈禱

                                                                                                                        丁大田

 

 

  作為終身奉獻會員的我,願以神修小會的精神服務社會,在教會內團結。以

超脫、喜樂、合作、服務、進取的精神,完成我的使命。

                                                                                                                        李富美

 

 

  我吳偉特現在在天主台前,重發小會的奉獻誓願。今後要盡心盡力,努力去實現天主眼中最完美的我。

吳偉特 94.5.22

 

 

  伏求聖神帶領我進入聖三的喜悅,以發揮神修小會的精神!

 

謝平芳 94.5.22

 

 

主啊!

  願在小會大家庭內奉獻我的一切,也請給我恩寵。

陳雲珍 2005.5.22

 

 

至聖聖三:

  感謝祢在我卅八年來獻身生活的帶領和照顧,但願一切還令祢滿意。有不足、不敬之處,尚請包涵、笑納,畢竟我所有的好與不好全是祢造的。仍願在未來的歲月繼續與祢同甘共苦。阿們。

陳擎虹敬獻

二○○五、五、二十二、聖三節

 

 

  天主聖三:感謝祢召選我來到小會,這些年來幫助我成長。今天我願再次懇求,繼續帶領我。在我不足的地方請降福我,更有力量地向前邁進。

李宇之 94.5.22

 

       

  以文字為工具,以研究能力為基礎,將才能發揮在最能著力之處,以為小會及教會服務。

古偉瀛

 

 

  我願學耶穌的卑微和聖三的愛,奉獻給家庭、小會和我服務的機構。

易利利

 

 

  我張瑞雲願意秉持中華基督神修小會的宗旨、精神,善度奉獻的獨身教友生活,以彰顯天主聖三的共融與開放,並活出天主眼中最完美的我。

張瑞雲

 

 

  要在生活中聖化自己,奉獻一切,成為基督的追隨者。

林銀霞 94.5.22

 

 

天主:

  在祢面前奉獻成為小會終身會員轉眼已經十四年了。是基督的愛與聖神的引導,陪伴我平安地走過了有風有雨的日子。今天在慶祝小會四十年會慶的當下,我願再次允諾:在小會的大家庭中,努力活出基督徒該有的生活。

陳筠 94.5.22

 

 

  在進入小會二十三年及小會成立四十週年時,感謝主使我有機會再回顧十四年前終身奉獻時對小會的誓願。

  求神降福、保守我,能以更積極的態度,參與天主聖三對小會及會員的復興計劃。

  小會的復興是天主、基督肢體復興的一環;祈求聖神的風,與天主聖三的光照與降福,臨於小會每一位會員的心靈深處。更新我們的五內,火熱我們愛主愛人,與服事人的心,榮耀上主。與小會會員同聲祈禱,求主俯聽我們!!

姚永棣

 

 

  我戎巧復願在聖神的帶領下,努力實現天主眼中完美的我。

戎巧復

 

 

  天主聖三感謝祢一路陪伴

        祈願 在祢的護佑下,更能實現天主眼中最完美的我!

劉慧英 94.5.22

 

 

  以神修小會會員之身份,在工作崗位上,特別是禮儀更新及本地化的範疇中,發揮小會精神,努力服務!

錢玲珠

 

 

  願奉獻餘年,終身按小會的宗旨、精神,與小會的朋友們共同攜手努力,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小會的精神。

羅文森

 

 

  捧好自己的杯爵服務、合作、進取、喜樂、超脫,在小會內跟隨基督前行。

                                                                                                        李伯琴 94.5.22

 

 

  走過人生半百,是走入小會三十年。我要依賴聖三,在主內,在愛中,包容、喜樂,在愛中,寬恕、超脫,在愛中成全!

周香汝

敬獻於94.5.22

小會成立40年會慶感恩祭

 

 

  希望效法天主聖三謙虛、和諧的精神,在小會內和大家合作,從中國人的文化,更體認和宣揚天主的福音。

蕭淑美 2005.40年會慶

 

 

我(熊瑾瑜)願意將得自於天主的一切恩寵回報天主,成為天主可用的工具。

熊瑾瑜

 

 

  為愛付諸行動。

嚴睦涵

 

       

慈愛的天父:

  我是一個只具備淺薄文學能力的人,別無他能。卻因緣際會,在四十四年的生命中,一直有自我成長的機會,結合文學走出一條路。

  回首時,充滿幸福的感恩之情。謝謝禰!

  因此,我相信禰必要藉此讓我明白,禰對我的特別計劃,與禰願意白白給予的大愛。再度謝謝禰!

  最後,祈求這份恩情源頭的基督信仰,能陪伴我完成人生旅途:生時發光發熱;死後得以回歸父家。

阿們。

吳慧琨 敬誓 94.5.22

 

 

天主:

 

  感謝祢對我的眷顧。回顧我過去的人生路,祢總是默默地指引我,為我開啟光明之窗,讓我能在山窮水盡時,又看到柳暗花明之景。我願順從祢給我的考驗,請繼續指引我,帶領我。在我未來的人生旅途,希望能盡力做好一個小會會員該做的事。

諸淑仁

 

 

  我願意在未來的日子中為我身邊的家人、學生、朋友,努力成為天主在世上的工具──愛人,特別是帶領年輕的朋友認識天主。

陳惠姿

 

 

  小會曾經在我舉家北上,最需要溫暖、支持時,適時給予我天主的愛、兄弟姊妹的愛。也提供了自我的靈修成長機會(如避靜)。我的女兒們,在小會也受到叔叔、伯伯、阿姨的照顧而成長。謝謝!我願意以愛還愛,只要我能力所及,將為小會盡心盡力。

賴惠珠 2005.5.22

 

 

 

  感謝天父帶領我來到中華基督神修小會,在這兒我認識了「祢」,「祢」從此帶領著我在生命的大海中航行,雖然有歡笑、喜樂、恐懼 ……。但在內心深處,「祢」總是牽引著我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向善走。願天主聖三能常伴我直到天父的家。

丘玉珍禱 94.5.22

 

 

  全能的天主,感謝祢的照顧與恩佑,揀選我成為小會的一份子。願與所有小會會員,一齊履行基督對人類的使命──基督的愛。

趙世齊

 

 

  自六十九年入小會以來,一路有小會朋友及神長的陪伴,讓我因著有你們的陪伴,我及家人絕不孤獨。再一次的感謝!

劉建民94.5.22

 

 

吾至耶穌:

          在聖三內,我擁有無盡的愛,無以還報,只有仰望和承行祢在人間的旨意,繼續在中華的使命,祈望堅定我的信心,給我能力和機會,做祢的器皿。

夢霞祈願94.5.22

 

 

仁慈天父:

  我願與更親近、更依靠!

  並藉著的帶領,喜樂地參與堂口的服務工作!

  奉獻者 張育英

 

 

  我願盡自己的本份接受挑戰,並勇敢地克服困難,多祈禱,多接近天主。

傅美華05.22

 

 

仁慈的天父:

  由於祢的引導,進入了這個可愛又嚴肅的神修小會團體。在這裡,每天一些些地成長,可是卻滿滿地獲得。希望未來在小會裡,更加奉獻、服務、進取、喜樂及超脫。

奉獻者 劉素梅 2005.5.22

 

高雄分會會員

 

  請為許洪恩祈禱,求主堅強他的信德,幫助他在美國這段時日能認清自己未來要走的方向。

張美容

 

  我林櫻枝願更誠心、更慷慨、更有耐心地做服侍主的工作,把基督的愛傳給周圍的人、我的主日學的孩子和我的朋友。

林櫻枝

 

  我願將自己說服於主的愛內,並實踐作個好見證。

Lucas

 

  天主,您的神恩那麼神奇,常在最需要之處,就顯現在我的身旁。我願光榮禰的名,讚美禰的榮耀,直到永遠。

梁仲容

 

  我蔡廷煌祈求天主,在未來的日子給湘寧正確的信仰,並更認識聖三。

蔡廷煌

 

  仁慈的天主,感謝賜給我的一切,願我對小會的愛有增無減,願我的生活與小會的精神更契合。

鐘素馨

 

  至仁慈生命光明之源的天主,藉著禰聖子耶穌基督虛懷若谷、愛人到底的心情及恩寵,在聖神愛的推動下,與神修小會內所有的會友一起祈求,讓我有正確的信德、適當的望德以及完美一致的愛德,承行聖意。

  感謝天主聖三的帶領,多年的歲月雖有困難,都已平安度過,願未來能為主做更多的見證,做真正的小會會員。

翁詩貞

 

  我李菖薇,僅獻上餘生,願為教會、團體、家庭盡己之力,在生活中以超脫、喜樂、進取之態度,度每一天,讓別人在我身上看到禰的存在,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阿們。

李菖薇

 

  請為全世界的人類祈禱,生態與工業發展不能互相毀滅,我們應該愛護我們的地球,並多付出一份心力,當環境威脅到生態時,也會威脅到人類的生存。

  主我向你奉獻我所有的愛,求主使我時常承行主旨,生活在您的聖愛當中。

楊黎芳

 

  偕同天主聖三一路同行。

                                                                                                                        黎宜蘭

 

  慈愛的天父,懷抱著知恩報愛的心思,我願努力在今後的日子裡,將中華神修小會的精神落實在生活中,求主幫助我。

郭曉薇 2005年聖三節

 

  天主聖三,感謝禰讓我在這團體中成長,藉著這一恩寵,我願全心全意全靈為這個團體,為延續小會的宗旨精神而奉獻努力,讓我們同聲祈禱。

李美達

 

  親愛的天主,感謝禰天天的看顧,我的一切全是您的恩賜,我願意在生活中把禰的愛向外擴展,求禰成全,因主基督之名。

        我家小犬Peter參加彌撒時,對領聖體非常好奇,常問我那是什麼?「耶穌的聖體以麵餅的形式呈現」,我的回答仍讓他狐疑。感謝天主在聖堂楊修女等人的努力下,他參加了聖體班,在聖體年紀念聖體聖事時,他就要開聖體,可恭領聖體了,祈求天主耶穌基督所降的聖神帶領他慢慢成長,成為聖父的國民。

劉文義

 

  天主,感謝禰引領我進入神修小會,使我逐漸嚐到為主做工、奉獻身心的甜美滋味,今後我將更加努力,來光榮禰的名。

丁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