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71期 重溫小會精神

編輯室報告

 
 
  真是時光匆匆,從開會討論主題,預定約稿對象,約稿,催稿,收集稿件,到文字整理、校對──包括一校、二校、三校到定稿,編目錄,寫編者的話,好像這一期還沒忙完,下一期又得開始工作了!不是抱怨,不是發牢騷,純粹是感嘆時光易逝,時不我予!最大的安慰是:不時看到心有戚戚焉,或是令人怦然心動的文字。
 
  大概是會員都到了「哀樂中年」,生老病死都經歷了不少,特別感覺到祈禱的力量,也需要別人多為自己代禱。因此,鄭玉英的「什麼是祈禱服事」,特別引起大家的興趣,這一期繼續刊登她的另一篇與祈禱有關的文章「當你為病人祈禱時」,相信對大家都有幫助。
 
  婚姻與獨身生活都是小會強調的生活方式,這一期我們請其蘭(入隱修院之前)訪問了劉建民、邱玉珍,談他們如何度小會精神的婚姻生活。張瑞雲談如何度「天主眼中最完美的我」的獨身奉獻生活。
 
  靈心分享中,更有多篇會員在經歷了人生大遭遇後的切身感受文章,經由他們走過死蔭幽谷的親身經驗,也提升了我們的靈修,願大家都能有所獲。
 
  經編輯會議決定,下一期心泉要編「小會四十週年特刊」,總主席在她的信中已呼籲大家踴躍參與,把自己依小會精神的生活體驗,或如何活出小會宗旨、
態度的具體方式,都寫下來,和大家分享,這也是見證小會精神的好方法。
 
  來稿請寄:劉淑美 
 
       (或E-mail:陳雲珍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