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71期 重溫小會精神

總會主席公函

 
 
親愛的小會內兄弟姊妹:
 
  主內平安喜樂!
 
  藉聖神的陪伴,充滿恩寵的日子過得特別快,小會竟已四十歲了。這是個不算長,但絕不算短的歲月。四十歲也該是壯年了,肯定要好好慶祝、回顧並計劃一下未來。心泉編輯於十二月九日開會決議,將心泉七十二期定為「小會四十週年特刊」。現在向大家報告這好消息,誠摯邀請各位共同參與這歷史性的一刻。說明白一點,就是邀請各位多多投稿啦!
 
  小會於一九六二年由五位前輩在台北草創,聖神是如何帶領的,一定要有人寫文章,分享一下。這是第一階段:創始。
 
  一九六六年因會員分散各地,形成目前總會與四分會,各分會又因神恩不同,各有各的聯絡、開會及與教會合作方式。各分會的大事蹟、北美祈禱網、高雄查經班及夫婦懇談、台中與磊思中心的合作、台北各區查經小組,尤其是文化組的成立,都是在天主的眷顧下逐步形成的。這當然要詳加報導,這是第二階段:播種。
 
  一九七四年台北七位會員的公開終身奉獻,更是我們的見證,這可一定要讓小輩們明白當時的盛況。這是第三階段:開花。
 
  還有天堂分會會員其一生在小會的奉獻、對教會的貢獻,也值得再次記錄、頌揚。這是第四階段:見證。
 
  而最感謝的,是眾多耶穌會神長的輔導、陪伴與期許,絕對要請眾神長們高抬貴手,多多賜稿。
 
  總編巧復特別強調,一本能看的特刊,至少需二十幾篇像樣的文章,且每篇至少在一千五百字以上。請務必奉獻您的才華,發揮小會的合作精神,多多投稿。 敬祈
 
主佑平安喜樂
 
  總會主席 陳雲珍 敬上 2004.12.25
 
  註:1.截稿日期94年4月底
 
    2.來稿寄給劉淑美
 
    3.或小會網頁中的網站擂台 
 
     http://www.catholic.org.tw/ccsc/
 
    4.或e-mail給陳雲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