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 第57期 57

小會北美分會視訉工作小組十二月 WeChat 視訉會議綱要

孫長安

小會北美分會視訉工作小組十二月 WeChat 視訉會議綱要

 

孫長安

 

 

十二月的視訊會議是北美日期12月30日(週一),台灣和大陸日期12月31日(週二),以 WeChat繼續共融營之議題討論。
Pacific L.A. Time, Dec 30 (Monday), 5 pm
Central Time, Dec 30 (Monday), 7 pm
Eastern Time, Dec 30 (Monday) 8 pm,
Taipei, Taiwan Time Dec 31 (Tuesday), 8 am, and
Beijing, China Time Dec 31 (Tuesday), 8 am.

大家好,Feliz Navidad !!
共享主內的平安!

別忘了在每日祈禱裡要為懷瑜,寶進姊的康復,要為愛梅的辛苦,及守護陪伴她的家人, 親友,醫護人員祈求上主的垂憐,並感謝天主。也別忘保持聯繫,和問候,淑媛,著釧、 鍾安娜。

本次會議記錄也開始對南加會員發佈,讓他,她們開始知道即將在南加州 (Oct 29. 30. 31,Nov 1, 2020) 舉辦的共融營的進度。

在「建立基督徒團體」大綱之下,此次會議是要報告以下諸事項的進度。

諸項題目的初稿要在一月時完成,並以此做進一步完善工作,且在一月時對會員發佈內容 ,報名等……事項。

(1) 蔚虹,長安進行題目「建立基督徒團體」;與南加本堂的青少年組織負責人士(Fire Mark, CACCLC, 青少年聖母軍 (Legion of Mary))的聯繫,討論他/她們的服事工作,和在共 融營的presentation。初稿要在無法在一月,但在二月時完成。

(2) 會議將討論胡神父的「建立基督徒團體」,以及在共融營的presentation。

(3) 寶進進行題目「愛,性,親密,獨處,健康,高峰,靈修Sexuality and Spirituality」; 與宗奇聯繫,討論,和在共融營的presentation。

(4) 建徳進行題目「文化與信仰的滋養」;和共融營的presentation。

(5)「善意的溝通」共融營的presentation,以及徐琪提議的「早,晚禱」之進行,將在會議 中與秀萍溝通,討論,和

(6) 建徳進行題目「領導,或人際關係」;與幼龍聯繫,討論,和共融營的presentation。

(7) 蔚虹,安娜進行「會後南加遊」景物,日期,行程,等。

願與你/妳開會時見,祝平安,喜樂 !

 


 

 

Print Friendly and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