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70期 重溫小會精神

台中分會九十二年度活動內容

 

  一、九十二年、六、廿二讀書分享。

  二、(一)九十二、九、廿一共融彌撒,下午二時卅分在逢甲立德中心。大家好久沒見,互相祝福,並祝馮神父早日康復,並排定本年度的活動。

  (二)九十二、十、廿六馮神父慶生會(與中流基督生活團合辦)時間中午十二點。

  (三)九十二、十一、廿三祈禱中所遇到的困難及中午餐敘(譚壁輝帶領)

  (四)九十二、十二、廿一降臨期的準備靜山退省時間八點卅分開始。

 

  (五)九十三、一、十一藝術欣賞地點:台中港區文化中心(註:時間未配合取消)。

  (六)九十三、三、十三時間十點正,信仰分享(鄭美枝修女帶領)。地點:彰化大埔路。

  (七)九十三、五、十五關西朝聖之旅。時間八點卅分。

  (八)九十三、六、二十讀書分享。地點:暫定唐府瑋勛家。

 

活動分享

  九十二、十、廿六馮神父慶生會,當天正好是馮神父七十一大壽,一家一菜,整個乒乓球桌滿滿的都是佳餚,和神父最近的三大團體全員出席。

  (一)高雄親愛家庭成員浩浩蕩蕩來了五部車,他們優美的歌聲、合音的甜美讓大家難忘,一首『回憶』唱到餘音繞樑欲罷不能。

 

  (二)中流基督生活團,羅大德出錢出力成立了立得中心後援會,做神父的後盾。

  (三)神修小會會慶,當天人全員全部出席。瑋勗夫婦、憶萍夫婦,都一一擁抱神父,將近六、七十人圍成一個圓圈表演餘興節目,神父的慈愛眼神溫暖了每位的心,去年我們在磊思為神父慶生,今天我們又聚在一起為神父歡渡七十一歲,祝福他老人家身體健康、笑口長開。當天最高興的是錢鈴珠也和美華一起從雙十堂趕來,好久不見,風采依舊。

  三、十一、廿二立得中心四十週年堂慶,逢甲校友回娘家,當天有八位領洗,廿九位領堅振,把逢甲小教堂擠的水洩不通,王主教親自主禮。

 

  四、九十二、十一、廿二邀請譚姐南下台中和我們分享:祈禱中所遇到困難。從祈禱是什麼?如何祈禱?做一個反思,使我們真正接觸天主的愛,遇到困難時向天父祈禱。素梅也分享最近差一點被手機電話敲詐的經驗,許金釵先生趙方麟老師亦參加。

  五、九十二、十二、廿一原訂計劃降臨期避靜,因部分成員已在各堂區參加避靜而暫停。瑞~#Ue056前一晚臨時邀約嫦慧、文慶夫婦、美華、素梅、育英、婉蓉一起到雕塑公園旁的春水堂小聚,文慶、華鎔許久不見身材依舊,保養加上運動,看起來氣色特別的好,大夥在夕陽的餘暉中逛雕塑公園,也分享每個人為堂區服務的心得。富美當天參加本堂區霧峰的避靜吳伯仁神父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