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98期 信仰是禮物、選擇、熱忱

中華基督神修小會一○八年奉獻會員名單及奉獻詞

編輯組

 

初獻:章幗君、王俐華、朱豐榮、張燕惠、施麗華、招靜琪、李俊逸、何富寶、郭良玉

一年複獻:徐寶雲、洪豔秋

二年複獻:謝芙芸、郭良玉

終身奉獻:謝文檉、郭曉薇、翁詩貞

 

初獻

北美分會

章幗君

        感謝天主!讓我參加神修小會—在天主愛內成長的團體,大家向家人一樣,彼此互相勉勵,共同成長。謝謝祢!

王俐華

朱豐榮

        我願意用最真誠的態度去愛,加入小會的家庭,在小會的宗旨目標下,提昇自我,為增進社會的和諧與公義而努力。

張燕惠

        我張燕惠願在小會的宗旨下,促進家庭的和樂,幫助下一代工作順利,做出對社會最大的回饋。

        友愛小會的會員,與之合作,以謙遜的態度來服務大眾,珍惜有緣認識的每個人。

施麗華(聖名羅撒)

        感謝天主的召叫與引導,讓我有機會加入神修小會的家庭團體,找到我靈性生命的歸屬。

        今天在祭台前做初獻,我願意把每天思、言、行為,痛苦與喜樂完全奉獻給主,懇求吾主悅納聖化。今後我願意按照神修小會的宗旨,向前輩們學習,裝備自己,更加愛主愛人,隨時為牧靈福傳盡心效力,完成主在我身上的使命。感謝主!讚美主!

招靜琪

        感謝天主!讓我與小會結緣。我的信仰一向都是獨來獨往,參與小會的活動,包括陶成、閱讀小會出版品《心泉》、還有更早之前的種種學習,才發現世界上有這樣的一群人,

        如此長時間深化自己的信仰。而我,原來也不必在信仰中如孤鳥般尋找答案。

        我期待跟各位兄弟姊妹一樣,視彼此如家人;在基督精神核心下,以超脫、喜樂、進取、合作、服務的態度生活,持續與人建立愛的關係。

        我願意接受天主今天給我的機會,相信這是祂最好的安排,更期待祂從這一刻起為我準備的種種可能與挑戰。

李俊逸

        由衷的感謝天主,認識神修小會至少二十五年以上,中間感受到藉由天上父母的愛與神修小會前輩們長年的陪伴下,終於踏入這多元化的小會團體,今後必當藉由這小會團體,盡心盡力發揮所能,促進更公義和諧的社會,將基督「愛」的精神,實踐出來!

何富寶

        感謝天主讓我告別神修小會四十餘年後,重回小會。在台中小會輔導神師吳伯仁神父輔導和所有兄弟姊妹持續關懷、鼓勵、包容、引導下,讓我樂於回歸台中小會,以天主的「愛」為中心,以讀經、閱讀分享、行動關懷主內、社會的各項活動,落實「天主是愛」的精神,努力接近天主,這將是我餘生追求「真善美聖」最好的助益。

        祈求天主讓我這顆小螺絲釘,在台中小會,乃至總會的引導下,做個好成員,一同發揮主愛,做個好的基督徒。

郭良玉

        從我出生就認識神修小會,從懵懵懂懂在台中的磊思玩耍,到國小參加共融營認識了一群好玩伴,到出社會後再參加是全然不同的感覺。然後在共融營裡面辦了一次婚配彌撒,真的無法想像!小會就像是家人一般,一直伴著我成長。我很高興認識這一群充滿愛的家人,也在這一個小會內找到我的另一半;也許我還沒有那麼進取、超脫、奉獻的胸襟,但是希望能夠藉著與家人一起的力量完成我們在基督內的使命,阿門!

        感謝台中小會的阿姨們為富寶老師和我安排的補奉獻彌撒,一開始我就有種莫名的感動!胡神父的講道讓我覺得很棒,是要先準備好自己,為耶穌服務也成為別人的耶穌!

 

一年複獻

徐寶雲

        慈愛的天父:我徐寶雲,願意追隨主耶穌基督做我的導師,跟隨祂,奉獻所有。為基督做見證,在生活上活出愛,為最小的兄弟姊妹服務。因為我所有一切都是主的恩賜。傳揚主的福音,感謝主!讚美主!阿門

        計畫在教堂內為幼兒講主耶穌的事蹟。

洪豔秋

        我成為奉獻會員的第三年,希望能夠更加強小會精神的鑽研,希望在靈修有小會家人的陪伴,在信仰生活與服務上有更進一步的加深。

二年複獻

謝芙芸

        我將我的身心及所有的一切完全奉獻給天主!

 

終身奉獻

謝文檉

        慈愛的天父:我的一生蒙受祢的眷顧,領受祢的恩寵滿溢,在高雄小會家人的陪伴、引領下學習與成長,今日在天主台前、祢的臨在,做小會會員的終身奉獻,盼能更進一步努力

        奉獻自己,活出小會的宗旨與精神。祢的僕人 謝文檉敬上

郭曉薇

        我郭曉薇,今天誠心誠意也有些惶恐地在天主台前請求中華基督神修小會的神長和兄弟姊妹們接受我做小會的終身奉獻會員。

        今後我願以餘生和小會夥伴們坐同一羊棧裡的主羊,全心、全靈、全意、全力愛慕信賴,跟隨上主,為小會的使命盡一份力;懇求天主光照幫助我忠實地活出小會的精神和理想。

翁詩貞

        慈愛的天父:我感謝、讚美祢,藉著祢的大能,我才有勇氣接受這個隆重的終身奉獻彌撒。

        感謝小會的朋友在生活中見證了祢的慈愛與救恩。在他們的身上我看見了超脫、喜樂、進取、合作、服務,祈求未來的歲月,保守我努力實踐小會的宗旨與態度,在生活中成全自己,為基督做見證。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