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68期 愛你的近人

台中分會會務報告

陳瑞蘭

 

一、年度主題:在聖三內合一

二、會員人數:目前共有13

終身奉獻:1人

  三年奉獻:3人

  二年奉獻:6人

  停獻:1人

  預備會員:2人

三、行政人員:參議:張育英,主席:陳瑞蘭,秘書:劉素梅,總務:黃瑞華

四、活動概況:

  1例會內容如附件一。維持近年來一樣每月一次聚會活動。另外也有幾次會外會。

  2維持同去年一樣的聯絡網,分為2組,由主席及秘書負責聯繫開會時間等等。

  3分會通訊不定期與開會通知合併發行。

五、會計收支(略)

六、綜合檢討

  (1)會內的善牧基金仍然維持定期定額贊助南投地利村(涂修女)及台北聖安娜之家。

  (2)由於人為因素,磊思文教中心管理改變,小會人員已不參與管理委員會,而且幾乎沒有活動,所以小會原來共同參與的工作自然消失,很是可惜。

  (3)今年度期望並要求會員自動安排最少一次與輔導神父個別見面談話,效果不佳。

  (4)6/23最後一次活動,原來共同讀一本書,後來此書已不發行,所以改為對小會的再一次認識,選擇心泉第67期P.2│18有關聖三的論述效率,及第26頁小會團體的形成及成長大事錄,也為今年的奉獻做心理準備。

  (5)建議新年度在台中分會內有共同的神修方向:比如共同祈禱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