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68期 愛你的近人

台北、台中、高雄三分會奉獻名單

 

  1.終身奉獻:嚴睦涵、李富美、諸淑仁、吳慧琨。

  2.三年複獻:譚璧輝、陳瑞蘭、郭曉薇、翁詩貞、盧媛媛、黃瑞華、張育英。

  3.三年複獻:賴惠珠、謝文檉、楊黎芳、劉素梅、張艾玲、詹嫦慧、唐書璘、粱仲容。

  4.一年複獻:李桂秋、侯慧羣、丁任、徐行。

  5.初獻:謝佐人、范玉梅。

 

奉獻詞

  慈愛的天主:我在祢台前將自己交在祢的手中,此生此世願做祢眼中完美的自己,願意以小會精神當祢的器皿,做祢要我做的事工,謙卑為祢所用。阿們。(嚴睦涵)

 

  慈愛的天主:感謝祢賜給我這份聖寵,在我邁入一甲子年時願作終身奉獻,活出天主眼中完美的我,並以小會愛的精神及超脫、喜樂、進取、合作、服務的態度活出有意義的生命,終身服務弱勢團體。(李富美)

 

  親愛的天主:參加小會已有三十年了。在小會,由於會內朋友的幫助,讓我逐漸了解如何在信仰生活中實現您的愛。今天我勇敢地奉獻為終身會員,願做您的僕人,在以後的生活中實現小會的精神。(諸淑仁)

 

  慈愛的天父:十五年來,我真切地體會到祢的愛,祢改變了我,使我成為今天的我,謝謝祢。我做此終身奉獻,祈求後半生能真正明白祢愛的真諦。阿們。(吳慧琨)

 

  天主:我願奉獻三年的時間,在神修小會的精神裡成長,並為光榮祢,為中華基督化而努力。請以聖寵幫助我。(譚璧輝)

 

  我奉獻自己,願在未來三年的日子裡,在工作上、生活上與天主多接近,聆聽天主的旨意。(陳瑞蘭)

 

  我,郭曉薇,今在天主台前及小會團體中做三年的奉獻,願以簡樸的生活,仰望上主的心,追求實踐基督的精神。(郭曉薇)

 

  仁愛的天主:感謝祢的帶領,小會會員的陪伴,在愛的團體中成長是幸福。今天我願獻上未來三年的時間,以祢所啟示給我們的「僕人」精神,為小會、為教會、為人羣服務。(翁詩貞)

 

  主啊!三年只不過是個規定,人世間的規定。祢知神聖的誓言一發,即是永恆的。不論初獻、複獻、三年之獻,都在祢的注目、關愛中。Amen。(盧媛媛)

 

  慈愛大能的天主:感謝給我這次奉獻的機會,做出我的承諾。當我由逃避、猶豫轉為勉強、懷疑,到願意付出、堅定不移,讓我看到的,是祢的大愛與智慧。讚美祢。(賴惠珠)

 

  仁愛的天父:我願在耶穌基督的帶領下,以更寬大、包容的愛心奉獻。(劉素梅)

 

  慈愛的父:請賜我一顆虔敬的心,渴望在祢的引領下,以誠懇的態度奉獻於台前,勤讀聖經、聖書,具體實踐,奉獻進取精神。(謝文檉)

 

  我,楊黎芳,願在小會內奉獻兩年,求天主聖神時時與我同在,讓我好好發揮小會喜樂與超脫的精神,遵循天主的旨意。(楊黎芳)

 

  上主:我實在是拙於言辭,羞於起誓,但我相信此刻祢與我同在,也相信這一切都出於祢的安排。在此,我再次奉獻,感謝祢在我生命中不斷地潛移默化。(張艾玲)

 

  願今後一年,能在思、言、行為上,更發揮小會的宗旨與精神。(李桂秋)

 

  我,侯慧羣,願在天主台前,獻上我的時間、心力,為天主完成小會付予我的使命,並願向所有兄姐學習,充實智慧。(侯慧羣)

 

  天主:懷著惶恐的心情,今天再度來到您台前,我從退縮、逃避的態度,已調整到欣然接受您派遣的工作,希望往後我能更積極、勇敢地面對新的挑戰。(丁任)

 

  我,謝佐人,決心將未來一年奉獻給中華基督神修小會,盡力參與各項活動,加強祈禱與天主交流。(謝佐人)

 

  我,范玉梅,在此做第一次的奉獻,願意在未來的一年,遵守小會精神,矢志努力發揚宗旨,在生活中實踐基督的教訓。願意承諾對團體之愛與奉獻。(范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