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66期 變遷社會中小會精神的呈現

高雄分會會員動態

  ○老會員陳美香,自退休後,常住大陸或紐西蘭,最近回高雄。我們歡迎她歸隊。

  ○中崙目前一面做化療、電療,也繼續上班,闓明曾前往探視,中崙、惠姿感謝大家的祈禱。

  ○美達的女兒友青轉到柏克萊就讀。

  ○廷煌、櫻枝的兒子柏生在威斯康辛讀工業工程。

  ○3月3日有五位會員──李美達、林櫻枝、鐘素馨、胡芳靈、陳美香前往佛光山出席人間文教基金會所主辦的「談自殺」座談會,受到法師們熱誠的接待。

  ○3月11日避靜,19位會員到旗津的五傷修院參加。賈修女講了三個簡短的道理,留給大家較長的時間默想、與神師會談、心得分享。顏神父和汪神父為大家辦和好聖事並共同主持彌撒盛祭,其中顏神父很感性地提到四十八年前的當天是他晉鐸的日子。

  ○顏神父於4月23日回西班牙休假2個月,預計6月底或7月初返台。

  ○蔡廷煌參加綠色博覽會太陽能的展示,一個多月來經常往蘇澳跑。感謝王貴神父讓他夜有所歸不致流落異鄉。櫻枝在4月6~8日前往參觀,為廷煌加油打氣並與王貴神父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