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 第61期 61

神修小會北美分會主席家書

杜曉雲

神修小會北美分會主席第二封家書

杜曉雲

 

親愛的北美小會家人:

主內平安!

自從我在今年一月五日接任了神修小會北美分會的主席至今许已經四個月了。過去這麼多年以來在小會裏,我看到了那麼多有信仰的兄弟姐妹,也看到大家彼此之間像家人一般的相互關心、鼓勵、和共融,而其中最讓我要努力學習的,是看到每位小會會員都是那麼渴望的要接近天主、追隨耶穌基督。

感謝天主!這一年多以來,我們大家都一路平安渡過,相信大家也都打了疫苗。我們都經歷了一年多和以往完全不同的居家生活,大家肯定有著特別的生活體驗,至少我對天主聖三有更多的信頼與感謝。
目前北美小會在信仰生活上,我們經由Zoom視頻平台方式,每月的活動有「聊天室」、「玫瑰經祈禱」,每周日的「靜觀祈禱」、加州灣區的小會會員每個月有固定的聚會,還有文漣授課的「悦主繪畫班」。在文字福傳方面,「有信仰與文化群組」、「芥子」、「共融園地」。這些活動不但我們能夠有機會參與,同時也歡迎任何會內和會外的朋友一起分享。

去年的「北美小會共融營」因為疫情影響,延遲到今年再議,四月份的「工作室」會議中,由主席、參議、輔導、秘書和財務決定,今年的共融營將在 Zoom 上舉辦,時間暫定在九月中旬到十月中旬,我們特別邀請黑幼龍、汪宗奇和李秀萍做專題講員。為了配合主講者的方便,很有可能會分成幾個不同時段舉行,另外也會為準備奉獻的家人舉辦奉獻儀式,假如你有意願要奉献,請早些和我聯絡。

小會總會正在籌辦「神修小會成立六十週年」,的紀念活動,目前一切還在計劃中,時間可能是明年底,待有了具體內容後,我會立即告訴大家。現在希望不只是在美國,更是全球各地的疫情都能快點控制 住,我們便可以安心、自由的回台灣。相信天主會給予最好的安排。

祈天主與你和你的家人同在!

曉雲敬上
二〇二一年五月五日


 

Print Friendly and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