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 第62期 62

北美神修小會分會主席家書

杜曉雲

神修小會北美分會主席家書

杜曉雲

 

大家好!主內平安!

因為新冠病毒疫情的因素,2020年北美分會的共融營,未能如期舉行。

今年四月時,北美分會工作小組在考量北美疫情仍不穩定的情況下,决定改變共融營的傳統聚會方式,改為在網上舉行,其中包括分會的奉獻儀式。

北美分會將在十月二日、十月九日和和十月十六日,連續三個星期六舉辦專題演講,由黑幼龍、汪宗奇和李秀萍三位和我們分享他們的專業的領域的知識。奉獻儀式訂於今年十月二十三日(星期六)由小會總會輔導神父胡國禎主持。

過去一年,北美分會利用 Zoom 的功能,把大家更加密切的連繫在一起。每月有「聊天室」、「玫瑰經祈禱」、「讀經分享」、每周一至周五的「默觀祈禱」,另外灣區每月有固定的聚會,每年固定出刊三次的「芥子」刊物和網路的默觀祈禱月刊。因為這些活動,不但充實了我們的靈修生活,享受到天主對我們的愛,也更鞏固了我們彼此之間的友誼、關懷和信任。也就是由於這些充滿活力的靈修活動,吸引了很多小會外熱心教友的參與,短短時間內,就能獲得他們對神修小會的喜愛和信任,其中有八位願意在今年十月做初獻,成為小會的家人。除此之外,我們有七位已奉獻的會員將作複獻或終身奉獻。

八月二十八日北美分會邀請所有準備作奉獻和仍在考慮是否作奉獻的會員/會友們舉行一個ZOOM視頻,籍此機會和幾位資深會員們交流,漫談有關小會的背景、宗旨、精神、….等話題,當晚共有31位參加,尤其特別感謝總會主席李百齡和祕書張帆人的全程撥冗參與。

期待北美神修小會內的家人,愈來愈感受到基督的愛,會員之間更有家人之情,充滿了超脫、服務、喜悅、合作與進取。繼續基督對中華的使命;參與現代人類對真理的尋求;致力於中華新文化的建設;促成更公義和諧的社會;在生活中成全自己,在教會內團結,以完成使命。

祈主佑北美小會家人喜樂!

曉雲敬上
神修小會北美分會主席
8.30.2021

 

Print Friendly and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