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 第62期 62

神修小會總會主席致北美小會會員家書

李百齡

神修小會總會主席致北美小會會員家書

李百齡

 

大家好!主內平安!

我是 李百齡 ,和 秀萍 是初中及高中同學,我都是她的小跟班,也就跟她一起常常去和平東路的聖母會服務中心參加活動或聚會。

還記得有一次要聚餐,鄭聖沖神父要我準備午餐,緊張死了,好像和誰(不記得了)去中央市場採購食材,回到服務中心,大家手忙腳亂煮了一桌食物,我當時心𥚃祈禱神父不要駡人,因為真的不好吃。還好!神父當然不會罵人的。只是我心裡過意不去。

現在我想想五十多年過去了,生活中的風風雨雨、起起伏伏蠻精彩的,不及細述。

我因特殊狀況,因緣際會當了總主席,一切從頭學起,才疏學淺、戰戰兢兢地走一步算一步,請大家包涵!

感謝天主的眷顧!雖然有疫情的影響,讓大家都不能面對面的聚會,但用了網路聯繫,使大家更能體會團體的力量。特別是北美分會實行得更深入,是我們大家的榜樣!

這一切好像有一隻神秘的手在安排,我到了七十幾快八十歲了,才開始積極融入參與信仰生活。跟小會其他會員比較起來,真的是晚了很多,但是任何好事,只要開始了,都不嫌晚。

百齡

 

Print Friendly and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