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100期 心泉100

封面故事

       小會一甲子的成長,100期的《心泉》,是小會會員對聖三的答覆—心泉是湧自耶穌被刺穿的聖心,洗濯、更新,是我們新生命之源。

      小會以聖三為主保,這是聖三恩賜小會的靈修見證。

      封面的「6」像一道光,從書背後的「○」射往封面,並捲裹包住《心泉100》: 「0」有圓滿大愛的天父象徵涵義。「百」有華人圓滿數字的祈福與祝壽之意。

       整體來看,黃底白光,給人光明與希望的正能量釋放感,這也是梵蒂岡旗幟的黃白二色。左邊褐色十字架,一看便知是聖子耶穌基督—褐色是大地色,象徵「道成肉身」,耶穌被釘十字架上,致命鮮血變乾仍未全乾時,也是呈紅褐色。

      十字架中心的小褐色圓圈,象徵耶穌聖心完成使命後的圓滿,與背後封底的天父白色大圓光源,頗有天上、地下遙相呼應的效果。

       連結左前的聖子與右後的聖父,則是聖神。那麼,大大的「6」便指向聖神。聖神是聖父、聖子所共發的一份大愛,更是《創世紀》開天闢地時一道普照大地的真光。

                十字架旁的直行小字:「我們每個人的一生都是在準備最後參與天主聖三的生命—雷煥章」。從小會主保—天主聖三,來看彭玫玲的設計,她              的構想源自天主聖三,又歸於於天主聖三。由此可證:她的確是深入認識小會的精神、宗旨的藝術家資深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