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100期 心泉100

鍾總主教的賀詞

鍾安住總主教

 

       我非常高興神修小會在教會內發揮這麼大的功效。團員們彼此勉勵,在保存中華文化上能和基督的精神融合,大家都非常努力想把福傳做得更好。

       小會朋友中有度婚姻生活的,有度獨身奉獻生活的,也有在各自修會團體精修福傳 的;大家都有犧牲精神,各自在不同的崗位上,為更高的理想,努力奉獻自己,活出基督 徒生命的圓滿。

       小會把會慶訂在天主聖三節是非常有意義的;我願意勉勵中華基督神修小會每位會 員,能學習天主聖三的精神:

       我們要參與聖父的「創造」、「賦予生命」,當我們為社會中的弱小者、邊緣人服務時,要能參與聖父的精神,讓弱小者能得到聖父所賦予的生命。

       我們要學習主耶穌的 「 救恩」, 當我們在做各種服務時 ,不要忘了耶穌基督「 救恩」、「救贖」的精神,因著我們的服務,把救恩傳給更多弱勢的人。

       我們分享天主聖神的「聖化」時,我們祈求天主繼續降福,讓更多人受到「聖化」,我們也得到天主更多的恩典。

在六十周年會慶,我非常肯定每位團員,肯定小會,求天主降福每位會員,都能成為「世上的光,地上的鹽」,每個人在自己的崗位上,發揮好「光」和「鹽」的作用。這 樣,社會一定會更進步、祥和,基督福音更得以廣傳。

      祝福大家,願天主保佑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