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100期 心泉100

在小會內與主偕行

張惠敏

 

  當初加入小會,不是小會的宗旨吸引我,而是大家展現出的彼此關愛和追尋主的道路,那份熾熱的心感動了我。能加入這樣的團體多好啊!沒有任何猶豫的我,一路從觀察會員到現在,已是終身奉獻會員了。我可以為團體服務時,都盡力去做,因為我在團體中受到別人的服務更多,在小會內也得到很多方面的成長,在此感謝大家的陪伴。

  小會邁入六十年,真是可喜的事,最近不少資深會員把小會的宗旨,未來的展望提出來,在群組裡熱烈討論,內容之精闢深奧,我只有聽的份,但也不禁憂心起來。

  我憂心的是,台灣面臨嚴重的少子化,新住民和移工又逐年增加,在台灣的天主教徒很多是越南、菲律賓、韓國、甚至印尼的教友,我們打著小會精神、宗旨如何去福傳?怎樣吸引教友加入小會?靜心思索後,我想小會的精神是「愛」,憑藉著愛能讓我們茁壯,我們以小會的態度:超脫、喜樂、進取、合作、服務來行事,相信小會必是可以永續經營。祝小會六十歲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