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83期 懷念雷公專集

對於雷公的恭喜及請求代禱事項

姚永棣  


 

  首先,我要代表我們全家人謝謝您,雷神父,為我、兒子竣升(在舊金山的天主堂)、女兒牧君(在台北)的付洗。

  如今,我們全家五人(含媳婦睦淳)都在聖化的路上,靠著阿爸天父的祝福、基督內的自由與豐盛和聖神的護佑與帶領,穩健地朝向天主的聖山前進! 謝謝您對我們全家的教導、所有的服事並常以祈禱相隨。

  雷神父,我們恭喜您,已得享天上全備的祝福!

  雷神父,我們恭喜您,在塵世的劬勞已經結束,得以永遠享見天父的慈顏,及祂永恆光輝的照耀!

  其次,我要祈禱、祈求耶穌以及請您在天堂會同天使、聖人為我們全家人、親友、華人、全體教會,都能行在天主給我們的天命裏。

  我也要祈禱,請雷公在天上面見天主後,將您新領受關於信仰的真理,祈求聖神啟示我們,好讓我們不斷地在真理中得自由,在領受與實踐中,越來越肖似耶穌而得以成聖!

  最後,當時期一到,我們全體都能與您在天堂共聚,共享天父、聖子以及聖神的榮耀。

 

目 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