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88期 以信德裝備.以愛德行動

一○二年天主聖三節家書

簡銓堯

 

  親愛的小會家人:天主聖三節平安喜樂!

  沐浴在聖三之愛的中華基督神修小會,默默地過了五十年又一載,五十知天命,小會的天命就是:繼續基督對中華的使命,參與現代人類對真理的尋求,致力於中華新文化的建設,促成更公義和諧的社會。時值五十一週年會慶,我們每一位家人可以期許自己,將天主賞賜我們的塔冷通,在神修的基礎下,加以善用,在生活中成全自己,在教會內團結,在華人福傳上更進一份力量,以答覆天主聖三的召叫。

  復活節前夕,小弟兄寫了一封家書給小會家人,其中也為小會在康泰的辦公室的租金,向大家勸募,感謝家人對於小會這個基督家庭的關愛;先後有寶進姐捐 20,000 元、黑大哥與百齡姐捐 60,000 元、大田兄 50,000 元、美達姐 10,000 元、惠姿 5,000 元、北美分會 44079 元,美容姐特地從馬來亞打好幾次電話,談如何幫小會的財務,最後她再次允諾為小會操作基金,不論盈虧,美容姐每年都會支付小會廿四萬元,真叫人揪心肝!上個月,美容姐和清富兄回台,約我看辛亥路二段的公寓,她說如果合適的話,她會買下來免費提供給小會作為辦公室和聚會所。可惜,我們看了以後,因為是四、五樓,又沒有電梯,可能不適合漸漸年邁的我們而作罷!無論如何,都可以真實地感受到大家對小會這個家情有獨鍾,令小兄弟感動不已!

  一年一度的小會共融營,是小會家族的大團圓,預定於八月九日~八月十一日假彰化靜山靈修中心團聚,這次的營標傳承二○一三年的方針:「以信德交託,以愛德分享」,總會也特別邀請耶穌會中華省省會長李驊神父全程陪伴,或許在彼此共融中,擦出基督對中華使命的火花!八月十一日上午,我們將舉行會慶感恩祭,邀請李驊神父主禮。中午,我們北中南分會將連袂歡慶,走過五十一年的感恩午宴,邀請你一定得把時間騰出來,共同見證小會歷史的時刻,也歡迎你家人來參與共融。更期待北美家人組團回台,共襄盛舉。

  附上共融營流程表及費用說明,請詳閱後,向各分會主席報名後,彙總寄給利利,我們預計報名截止日為七月一日,若無法參加團聚的家人,也請遵行小會的傳統慣例,樂捐一千元,表示對小會團體的支持。

 

      你們的家人 銓堯敬邀

            2013/6/9

 

目 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