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 第45期 45

芥子45期-洛杉磯小會會員及會友《生命之慶》會前會 (孫長安)

洛杉磯小會會員及會友《生命之慶》會前會

 

(2016年1月2日 聖母聖心會所)

 

 生命之慶  

 

孫長安大哥於1月2日(週六) 下午三點至五點在聖母聖心會所,舉辦了《生命之慶》會前會,程序中進行了自我介紹,彼此認識;他並介紹這書、作者及此聚會之期望;計劃是每個月第一個週六下午三點至五點在羅蘭崗的聖母聖心會所,進行靈修經文研習和省察題討論,並先分發了2月要研討的第一講(生命的召喚)和聖詠歌曲。同時第一講(生命的召喚)和第二講(默觀)也將會於1月10日刊登在北美芥子刊物-《芥子》第四十五期,網址是:http://ccsc.pixnet.net/blog。此研討會對靈修助益非淺,與會人員均心有所感;長安大哥也深切期望有興趣的小會會員及會友,可以透過 Skype 來參加未來舉辦的研討會。

很榮幸有14位人員來參加了這次聚會,他們是孫長安、徐丹、曾雪芳修女、陳美珠、許明家、林文香、陸蔚虹、王鶴蓉、郭郁蘭、邱美華、馬瑜平、門嶽東、郭道生,鍾安娜則是透過 Skype 參與此次研討會。感謝天主,讓我們能參加這麼美好的聚會;同時祝福曾雪芳修女,即將回台中參加教友為其舉辦的25週年銀慶。

 

CAM01025  

 孫長安大哥主持《生命之慶》會前會

 

CAM01023  

左起:郭郁蘭、邱美華、馬瑜平、門嶽東、孫長安。

 

CAM01024  

 左起:曾雪芳修女、陳美珠、許明家、林文香、陸蔚虹。

 

CAM01026    

左起:許明家、林文香、陸蔚虹、王鶴蓉。

 

 

神修小會北美南加小组首次聚會 010 

左起:陳美珠、許明家、林文香、陸蔚虹、王鶴蓉、曾雪芳修女

右起:徐丹、門嶽東、馬瑜平、邱美華、郭郁蘭、孫長安。

 

神修小會北美南加小组首次聚會 009  

左起:陳美珠、許明家、林文香、陸蔚虹、郭道生、曾雪芳修女

右起:徐丹、門嶽東、馬瑜平、邱美華、郭郁蘭、孫長安。

請按此處回芥子目錄

Print Friendly and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