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 第44期 44

芥子44期-中華基督神修小會北美分會現況報告 (周文漣)

中華基督神修小會北美分會現況報告

周文漣

 

1、北美的會員人數 (2014年)

終身奉獻會員:44,複獻會員:1,初獻會員:1,預備會員:6,觀察會員:5 ,曾經奉獻:13 特色:終身奉獻會員很多,曾經奉獻但是不再繼續的也很多。
希望利用神修溯源的機會讓預備和觀察會員有機會認識小會,也讓停獻的會員有機會回來。

2、目前神修溯源進行的情況

神修溯源定期聚會的目前有灣區、芝加哥、費城、以及克里夫蘭。灣區聚會過八次,費城十一次,芝加哥八次,克里夫蘭六次。紐澤西和洛杉磯都即將開始。另外有網路組在第五單元,Skype組第八單元。
在洛杉磯,長安嘗試從福音書中的基督的身體, 肢體, 信徒團體型式等的經文來進行, 除了會員溫故, 也以此與新人從基督的身體 肢體信徒團體的型式及作用等的經文來介紹小會。
希望鼓勵無法參加定期聚會的會員都參加網路組,遇到的困難是許多人不習慣在網絡上留言。另外許多會員認為這是optional,可以自由選擇參加或不參加。但這是2014年北美共融營決定全面推展的工作,希望所有的會員都能認真看待此事。希望所有的會員都能認真看待此事。

3、《芥子》的出刊,會員的參與情形

《芥子》編輯小組目前是徐琪、鄭至麗、楊思莊。另外有趙世熙和郭道生幫忙貼文到部落格。 幫忙邀稿的人是:唐汝梅、譚愛梅、和徐琪。
計劃每一年出刊三次。到九月初將出刊第44期。

4、默觀祈禱月訊

默觀祈禱月訊由徐琪在2008年發起,目前每一個月初定期在共融園地出版,由徐琪負責,參與編寫的會員有楊思莊、鄭至麗、徐琪、郭瑞蘭、和許建德。

5、新會員的吸收與陪伴,原會員的再聯繫

藉著神修溯源,開始向失聯的會員聯絡,神修溯源也提供了一個吸收新會員和陪伴預備會員的好管道,只是必須持之以恆。

6、目前小會會員在當地參與的福傳工作

小會會員在紐約、紐澤西、費城、芝加哥、灣區、亞特蘭大、和洛杉磯都很積極地參加華人堂的福傳工作。其他會員在北卡、克利夫蘭、休士頓、哥倫布也都積極參加本堂或華人教友團體的工作。其中人力支援與慕道班培訓的資料,大家都可以相互交流合作。各地區舉辦靈修活動時,亦可互通訊息,邀請參與。

7、2016年北美共融營籌劃

2016年北美共融營已訂於6月30日至7月3日假美國費城 St. Francis Spiritual Center舉行。對於共融營的籌劃事項,北美主席、副主席、以及秘書已經開始初步的討論。7/25 與紐澤西及紐約會員相聚的時候,大家也交換了意見。系統的籌劃即將在未來的幾個月中積極展開。

8、財務狀況:

7/31/2015結存:$28,201.87。

北美分會

主席周文漣

副主席吳懷瑜

秘書許建德

Print Friendly and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