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 第28期 28

芥子28期-編者的話(編輯小組)

編者的話

編輯小組

各位親愛的小會會員、會友和有緣的讀者朋友:

大家主內平安喜樂。能將這期芥子呈現給大家是件不容易的事。九月時才得兩篇。後得資深會員的交稿、協助四處搜尋,オ能編成。我發現會員中筆健熟於譯作的人不在少數。耑此在這向各位相求 :當你投稿時請送稿件附本給芥子,這樣可使我們免於難以舉炊,張皇失措,進退維谷的窘境。 在這先向你們致謝。

為了準備奉獻,我們再次轉載單樞機的談生死。我含著孺慕的淚珠一讀再讀。隨書大家會收到聖荷西華人聖詠團錄製的CD. 因此轉載聖詠團指揮林谷的文章。林谷現任基督生活團北美分團的團長。讀了這篇充滿奉獻精神的文章,會使我們生風雨同舟,步武芳蹤之心。總會主席瑞雲於百忙中整理出 “小會跟著大會走”,真是嘔心瀝血,貼合時代,非常感謝。

要準備共融營了。寶進姊針對北美陶成的文章在目不暇給的心泉寶藏中脫熲而出。它提供我們適時的反省和策略性的佈局,希望我們不辜負這難得的睿智。 其蘭,每想到這個名字,它都會將微笑帶到唇邊,將溫暖融於心膉。她於父母辭世後歸隱修道。這篇選文依稀可見成聖的步履是在紅塵中印下的旅痕。

多謝小會會員的勤於筆耕,我們才有這期的豐收。

Print Friendly and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