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 第28期 28

芥子28期-總主席的話(張瑞雲)

總主席的話

張瑞雲

親愛的世熙主席暨全體會員︰
願天父的慈愛、基督的聖寵、聖神的恩賜與您們同在!
有幾件事想和您們分享︰
1.《新約中的耶穌畫像》:總會贈送本書作為96年度各分會共同研讀的書籍。已於八月中旬寄出。
2.《心泉》76期及《小會通訊錄》:已於8月24日寄出。
3.《心泉》77期徵稿︰主題-「全球思維,在地行動」。截稿日期:96年11月15日止。來稿請寄:台北市中正區10055杭州南路一段71巷9號小會辦公室;或E-mai:
ccsc.ccsc@msa.hinet.net。《心泉》需要您雋永的文章來豐富這塊園地,敬請不吝賜稿。
4.「我期望小會問卷」結果:今年8月17-19日在台灣舉行的共融營中作了問卷調查,已整理。今以附加檔案供各位參考。
5.會員手冊修訂︰第三階段
目前各分會進度:高雄分會已完成「會章上篇」修改;台中分會即將於今年度修改「會章上篇」;北美分會徐琪建檔並修改了「會章上篇」;總會及台北分會已於今年3/31及5/6進行修訂,尚未完成。
總會預定明年二月將各分會所修訂的會章上、下篇收齊,由「研設組」交由文字修改小組潤飾,四月「研設組」討論並作成修正提案,再寄給各分會參考。
預定2008年8月15-17日召開會員代表大會及共融,將改選總會主席並表決會員手冊修正提案。務請北美分會能派代表參加,可否請明年預計回台會員考慮這個時段。
6.台北分會的李盈成(Email:yingchenglee2001@yahoo.com)已在灣區工作;錢玲珠赴美國華盛頓天主教大學進修博士學位(Email: fj00015@mail.fju.edu.tw);諸淑仁一家三口赴美定居已在Charlotte 落腳 (Email:sjchu38@yahoo.com.tw)。若方便請與她們連繫。
7.郭青青修女事件已告一段落,謝謝大家的代禱。
8.請為台北分會許台英先生王惠民的肝癌末期祈禱。
9.請為北美分會褚海蘭、台北分會褚世傑母親的靈魂安息及家人祈禱。
謝謝!
敬祝
滿溢恩寵!

Print Friendly and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