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 第28期 28

芥子28期-主席的話(趙世熙 )

主席的話

趙世熙

親愛的會員和會友,主內平安 !

時間過的真快, 再過九個月, 2008年七月 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小會共融營, 這次共融營再度由加拿大 大多倫多市的會員和會友們主辦, 曾經參加上次(2000年七月) 多倫多共融營的小會會員和會友們, 一定對多倫多 “二生,一森” 的多才多藝記憶猶新, 這 “二生,一森” 就是李子森, 江梓生,和 馬津生。 明年的小會共融營 又得請這 “二生,一森”為大家服務。 感謝多倫多會員和會友們的奉獻精神, 也期望小會會員和會友們能共襄盛舉。 請大家留出明年七月三到六號,踴躍參加共融營。 瑞雲總主席告訴我們,屆時總會方面將有十到十二位包括神長和小會會員們來參加共融營。

2008年小會共融營的主題是: 以"奉獻" 為中心, 以"行動"為主軸。 共融營的營址是在多倫多市東郊十哩的Pickering市,營址的 web site: Manresa Jesuit Spiritual Renewal Center in Pickering, Ontario. www.manresa-canada.ca 。

多倫多的李子森兄已經邀請牧世家神父來帶領我們, 牧神父 (Fr. Henry Muscat of Malta) 夲性樂觀,笑顏常開,與人容易相處。他常稱呼見到的人為神聖的先生、女士。那種窩心的感覺,立刻令你好像認得他好多好多年似的。教友們喜歡去他那辦告解,他的道理簡單明暸。

牧神父, 是一位赤足聖衣會的會士(ocd)。在臺灣住了十六年後於三年前來到了安大略。 他說一口極佳的國語並深受本地國語教友的喜愛。 他的”茶餘閒談”,漫談靈修小故事,膾炙人口,極為出名。 他現在住在多倫多是法蒂瑪堂的本堂神父。他每月一次來華人世界救主堂來做彌撒,講話。 他講話的主題多半是靈修小故事和主日讀經討論。 更重要的是牧神父教我們如何常心存喜悅。

在天主恩賜中,希望大家共同祈禱,能夠順利找到2010年北美分會主席的候選人,談到奉獻,假使你願意接受天主的召叫,請勿遲疑,請聯絡徐琪 (408)-251-5322或我 (248)-952-1506。

感謝著釧答應在2008年小會共融營裡,主持一個分享的單元,她將邀請多位會員和會友們分享他們的信仰路程,或是談談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2008年小會共融營的費用為 US$270 (在2008年三月前報名者)。 ,在2008年三月後報名者,費用則為 US$300。請與徐丹聯絡,她的地址: Dan Suen , 1235 Rutgers CT., Walnut, CA 91789,她的電話是: (909)468-0674。

求天主保佑我們喜樂常在!

北美分會主席 趙世熙

2007年10月14日

Print Friendly and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