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泉 第65期 回歸父家

雷公的信

  雷煥章神父

  基督誕生已經 2000 年,是段漫長的歷史,但最重要的是面對新的未來。過去的經驗應該幫助我們有新的開始。我們每一個人是不是心內準備爲大家有更大的貢獻? 「希望我們的家庭越來越有彼此相愛的精神,跟我們的朋友應該有更和睦的氣氛。我們應該盡力了解、尊重、接受、關懷、幫助別人。我們每個人的力量有限,但是盡力建立更美好世界的人多幾位,世界會更光明。

  過去 2000 年來,人類世界充滿著人爲的爭戰與自然的災害,使人對世界只有深重的罪惡感,人與人之間產生更大的距離,人的心靈孤寂又空虛。所以我們要建立一個和睦、平安的新世界。 2000 年前基督給我們帶來祂的福音,祂希望我們眞的能體會到:天上充滿了慈愛的父親喜愛我們每一位。假如我們能按照祂的意思,發揮祂給我們的能力而對大家有更大的貢獻,那麼,我們的人生會充滿意義的。我們的心神也將歡躍於天父。

恭喜你們 逢千禧

雷煥章神父

 

目 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