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 第31期 31

芥子31期 - 編者的話(作者:小華)

各位親愛的小會會員、會友和有緣的讀者朋友:

大家主內平安喜樂。

這期芥子完全獻給夏令營。如果您前來參與,它為您提供一份回味與總結。您若無法來參加,它提供您一份小會迫切需要的回顧與前瞻。在這基礎上所建立的共融的焦點。

首先要向世熙主席口中的多倫多三生二倩及多位當地的會友和老友致最深的謝意。從營前的準備、機場長途的接送、食宿溫馨妥善的安排、到一份份整齊印就的文件、歌單。沒有一樣不須事必躬親。我們除了感謝也求天主降福他們所選擇的奉獻。

七月的多倫多,留下了可供回味的文化福傳的切磋,神父睿智的演講分享和老友間的溫暖存問。會員們精心準備的晨禱和晚課。每日彌撒到奉獻典禮將我們的過去與今生的生命落實在天主無涯的愛裡。

瑞蘭、思莊、至麗和阿弟姊慨然允諾將每日活動記錄下來。回來後陸續收到她們的大作。詳實細膩極具深心。喜出望外之餘,代表芥子所有讀者向她們致謝。玉梅近年來勤於筆耕,清新溫婉極為動人。至麗姊一直是自然的熱愛者,希望以後每期她都能引領我們經由她的慧質蘭心去體會吾主在自然中隱藏的奧妙。阿弟除了在營中藥到病除服務會員之外,受了紅梅頌的深深感動之餘並手繪紅梅送給芥子做新版面。蒙她相送照相版一幅,裱好後掛於書房。配上掛鐘,見分秒流逝。於讀、寫、練唱之餘,朝夕相伴,有姊妹主內同行,上天何其厚我。

在此敬祝各位主佑闔府平安喜樂

芥子編輯 - 小華

原載芥子第三十一期(2008年10月發行)